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的朋友~親愛的您
2006/07/30 21:04:01瀏覽740|回應0|推薦19


不要難過,不要哭
人生縱使許多醜陋與不如意
當已經慢慢走過陰霾與低潮
必須是個經驗與教訓記取
即使留下不美的傷疤
也別怕再度被揭開
因為您已有足夠的勇氣走過
與堅挺的信念看淡
告訴自己, 我學到了傷痛下的成長!


人生一遭幾載
得慶幸得任我主宰
那觀得他人強忍身痛咬著牙與生命抗爭
和時間賽跑時
在掬把同情淚水之下可倖倖然
自己可主宰的人生與生命

不要難過,不要哭
撥開烏雲可見日,
除了外在醫療資源與家人朋友支持...
自我信念與意志是别人所無法左右

不要難過,不要哭~
請原諒我
無法感同身受您的痛與無奈
也無法給您實質上的幫助與支持
同為在時間點上的網線人

只希望您......

不要難過,不要哭

.....信守堅強走過您獨特美麗的人生

别讓您的親人朋友傷心,

和自己的後悔...........


..........不要難過,不要哭

好嗎 ?

與您互勉 ~音樂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icbox&aid=37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