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古華飯店明皇樓 港式飲茶吃到飽
2016/05/30 21:46:02瀏覽10444|回應0|推薦16

  會來這間古華飯店,是因為跟朋友聚會。平常根本不會想到這間餐廳……純粹只是忘掉罷了!哈哈!雖然說它在中壢也滿久了,但還是會自動忽略它……@@……一直認為他的消費可能滿高的,所以沒事不會進去。

  第一次會進到古華飯店,是因為比賽親子臉,是在遠~~遠~~的時候,那時有個比賽,洛琳不知道哪來的衝動,就給它報名啦! 

  結果當然是……落選……記得那時女兒已經讀幼稚園,主持人問爸爸:「女兒最好的好朋友是誰?」……平常在工作的爸爸哪裡知道?包括小孩的喜好也都不曉得,落選也是正常的…… 開心(ㄏㄏ、ㄎ、哈)

  不過能夠進到古華飯店逛逛,也不錯啦!事隔多年,跟朋友聚會,再度踏上明皇樓。除了它可以吃到飽,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也不錯,一群人就集合到這裡來用餐。

  雖然兒童有半價,但是……兒子你沒事長那麼高幹什麼?每次出門只能默默掏出大人的費用。(兒子:「關我什麼事?」)一個人快800…只能說久久一次,打個牙祭,回家後要認真賺錢……


  選擇性也不少,而且想吃還可以再點。

     

      

  原本以為688+10%已經包含了所有用餐,結果又問我們要不要加茶水?加30元茶水費,其它的飲料像可樂就可以無限取用,後來我們每個人又再加30元。(謎之音:回家要認真賺錢喔~~

  我對港式飲茶沒有研究,只會想說到底合不合自己的胃口?另外一位朋友可厲害了,我看她幾乎吃遍各國美食了吧?她又挑了幾種我不太會選擇的菜色,就嚐個鮮吧!

  既然來到港式飲茶,就一定要吃流沙包啊!熱騰騰的流沙包,輕輕一剝,喔喔~~先吸一口再說。這讓我想到上次在怡人園的聚會,好吃的流沙包真是讓人回味。





  實際吃過一次,覺得他們家的港點都有中上水準。其他的菜大家就看照片吧!當天點了很多,不只這些,而且主要是聚餐,雖然有拍照,但也不好意思打擾到其他人用餐的興致。狂拍照也要看場合,如果一群人都在拍照的話,大家有共識,那多拍二十秒,也無所謂,但在這種場合,多拍五秒鐘自己會覺得不好意思~~



  吃得超飽的,走出古華,大部份的人都還有事,陸陸續續的離開,也就沒辦法續攤了。而老公說他本來就訂好了咖啡店,要過去那間咖啡店看看。於是一家人帶著很飽的肚子,走到斜對面的咖啡店…這也太近了吧~~都還沒空消化呢!還好咖啡店不限時間,就過去晃晃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5924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