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信 你不能阻止我的淚水滴落
2011/05/25 06:45:36瀏覽255|回應0|推薦5

    一個遙遠的地方

    是我思念的故鄉

    每當那不爭氣的淚珠在眼眶裡打轉

    就會聽到一聲

    要堅強

 

    一個思念的地方

    是我懷念的家鄉

    每當那不爭氣的淚珠在眼眶裡打轉

    就會聽到一聲

    要勇敢

 

    你可以笑我

    但你不能阻止我的淚水滴落

    那會使我失去勇氣

 

    你可以笑我

    但你不能阻止我的淚水滴落

    那會使我失去毅力

 

    讓我哭吧

    你不能阻止我的淚水滴落

    你不能阻止我的淚水滴落

                                               

                                                 mindie

   

    Mindie

 

    我也曾隻身停留異鄉,想念父母和妻小;也曾寂寞孤單過,但我不曾流淚。

    我永遠記得畢業驪歌裡的歌詞---男兒志在四方。因此,我不敢流淚;有淚,也往肚裡吞,假裝自己很勇敢。

    但是時代畢竟不一樣了,現代人已經更懂得控管自己的EQ。有淚,就該讓它流出來,垃圾留在心底,一定會污染情緒,壞了心情的。

    第一次獨身在外又是異邦,剛開始時不適應是必然的,就看妳能不能趕快溶入接受了。

    我和妳媽都不會阻止妳的淚水滴落,更不會笑妳。有淚,就傾瀉吧。讓我們當妳的排水管,讓我們做妳的垃圾車。妳聽,少女的祈禱聲響起來了。

    但妳一定要明白一件事    夢,是一步一步築起來的,需要智慧、勇氣和信心。

 

                                                           保鑣老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eagle3threemail&aid=525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