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遇
2008/03/02 09:45:00瀏覽281|回應1|推薦7

外遇,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嗎

只要是個偶爾,意外,都會賠上一顆真心與幸福

划得來嗎??

GiGi的國中同學,一群很要好的死黨其中之一

A,大學畢業後,認識男友,男友剛好要出國念書

A也跟著出國深造,2個在國外,過著克勤克儉的留學生生活

也算是幸福,3年後回國,2人結婚,在南部大學任教

昨天,GiGi告訴我,要去南部看A,

A的老公,惹上中國籍女子,外遇

那外籍女子,要求3人行,否則將到A老公任職的學校

公佈外遇事跡

事情發展,另A的老公不敢想像吧

當初外遇對象的溫柔,與現在要求的條件

潑辣,快狠準,令A的老公嚇傻了吧

A的溫柔賢淑,宛若當年歌手李碧華的型像

妹一群死黨擔心A,昨晚,連夜南下

探望A,心疼她

~~~~~~~~~~~~~~~~~~~~~~~~~~
~~~~~~~~~~~~~~~~~~~~~~~~~

外遇,男人只當一場遊戲

但是,對於第3者來說,並不是這樣想喔

就A的事件來說

總覺得站在道德觀,A夫是如此不堪

玩不起,惹得一身騷,賠上一個完整的家庭美滿

不知結果會怎樣

即使外籍女子與A夫再一起

感覺是否會有疙瘩

當初看上外籍女子的溫柔或是快狠準的特質

不去探討,只是覺得

慾念,每個人都有,是非道德,自己掂掂看

或許我保守,但是,終究不道德的事情

是傷害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1660046

 回應文章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婚姻有婚姻的責任和義務
2008/03/03 09:29
出軌就是錯! 就是不道德! 
margiue(msg4magie) 於 2008-03-04 05:31 回覆:

我也這麼認為,

妹的同學,我們都熟

只是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旁

很意外,

我也了解到一個事實

所謂的真愛,是種責任的承擔

A女的老公,到現在還模稜兩可

唉,女人很辛苦

若真的有擔當的男人

覺不會讓妻子受苦

家後,再聽起來格外~~~

僅希望所有擁有家庭的男人

珍惜妻子給的幸福

你也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