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較之後
2008/02/09 00:10:57瀏覽338|回應1|推薦12
分別參加2個不同的好同學聚餐

言談之間,總會聽到,我兒子如何如何

我女兒如何如何~~~~

一直聽到最後,媽媽的心聲終於出現

唉!!何時,孩子才懂我們的苦心

這是貴婦派,比較再於孩子惹的麻煩,上萬元的電話帳單

以及國中升無照騎車,撞傷路人,

當初,這群貴婦,給於孩子最優渥的物質生活

卻忘記給孩子一顆關懷與溝通

~~~~~~~~~~~~~~~~~~~~~~~~~
~~~~~~~~~~~~~~~~~~~~~~~~~

而另一場,較貼心樸實的同學

雖無奢華的物質生活,但是當初我們一起陪孩子

遊玩,看書,交換親子間的心得

孩子與我們一起成長

我們的孩子,一本信念,東西夠用就好

手機只在於我們家長可以找到孩子的工具

簡單的生活,孩子出門,以公車代步

因為我的馬克不在身邊

我謹以旁觀者,寫下2個不同的同學會

給我的感覺

~~~~~~~~~~~~~~~~~~~~~~~
~~~~~~~~~~~~~~~~~~~~~~~

我們的孩子都以上國中了

但是,我的同學們

付出的,與收穫的竟是如此大不同

想要怎樣的收穫,就該怎樣耕耘

2派不同個性的同學

分開聚餐,言談之間的印象

像黑白與彩色的電影

深刻又難忘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16036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是人生吧!?
2008/02/09 06:35
不同的人做了不同的抉擇,於是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