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持健康的身體
2011/11/29 22:47:16瀏覽220|回應0|推薦8
昨天
星期一上午,
一如往常的blue monday
一如往常的在電腦前辦公
鄰桌同事談論著另一位老師住院的經過

一開始並未談及名字
還不知道是他
我喝了口茶潤潤喉,問了一句:是誰啊?~~..........................

昨日參加喜宴還跟他同桌仳鄰而坐,
開心的場合,說說笑笑
沒啥異樣
想不到現竟已入院

慶幸的是他當天喜宴結束後
到新營參加了市政府舉辦的趣味競賽
回程時搭了同事便車,
在高速公路中途突然胸口劇痛,
兩位同車同事都很緊張,車流量又多,
不過好在及時下交流道立刻進醫院急診室

期間醫生打的止痛藥無法止痛,
且竟找不到病因
只好又轉總院.
....

今早到辦公室,問起同事他的病況
--住院開刀;血管安裝支架。
聽起來似乎找到病因並控制住了
阿彌陀佛~

我和他同年
我的腰圍已超過90cm
不過他體重比我重很多
心臟血管的問題應該早有些問題存在

而我呢..
目前還好,只是近來運動量減少
該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要活就要動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zar&aid=588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