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子與痞子,我們可以不崇高,但是不能允許無恥。
2008/08/22 18:32:41瀏覽1007|回應0|推薦2

瘋子與痞子,我們可以不崇高,但是不能允許無恥。 

瘋子與痞子

    2008423《真相》作者在望洲崗夾灣路大罵鄙人為瘋狗,想必學校終日為狗類所包圍。最近終於又有個學校的狗兒跳出來,為葛洲壩旅遊學校助威開罵了。他稱鄙人快瘋了,鄙人可以告訴他,已經是瘋子了。鄙人可不可稱他為痞子?瘋子有好壞之分。“痞”就是矢口否認事實,一切與我無關,痞子那純粹一文化流氓加無賴。瘋子的發作的時候,痞子估計也怕三分。為什麼這樣說?瘋子發作產生的後果有時不負法律責任。鄙人的瘋病患了2年多,可有一大籮筐子瘋證據。痞子是正常人,發作產生的後果那可要負法律責任。
    痞子是誰?並不重要。
    不過,痞子愛學校如同愛自己的家,要把學校建設的如同自己的家。
    瘋子為什麼發的瘋,痞子不敢揭穿瘋子的瘋病,怕引火焚身。關鍵是瘋子萬一發作大鬧起來,提著刀來個“上海閘北襲警事件”的翻版,那就不好收場,會影響到自己在學校的官場前途和聲譽。
    痞子想,娘的,都是當初那傻B的狗領導們無能,幹不好,走人。要是讓我來處理,要殺一儆百,早就把瘋子給擺平了。學校給瘋子的真相、答復簡直是脫褲子放屁---多餘。要不是被某個學校合併,坐了冷板凳,自己的官位也早提升了。官場講的不是真才實學,講的是圈子和權謀。痞子想,用什麼方式好呀?激怒瘋子,讓瘋子的無恥行為暴露出來,去到那無能的領導跟前鬧,又不牽涉到自己,對葛洲壩旅遊學校和自己都有利。沒準將來,領導的位子就是自己的。為捍衛葛洲壩旅遊學校的尊嚴而戰,不然學校垮了,痞子的大好前程也玩完了。
    這痞子為大大的葛洲壩旅遊學校連一個小刁民都收拾不了而忿忿不平。痞子為文章中提起學校的行徑在宜昌教育界廣為流傳而老羞成怒,天天都有人好奇地打聽。痞子為無能的領導班子懼怕瘋子而羞憤地怒火中燒,大義凜然地要替學校再討一個真相。不過,學校的公章也沒刻好,不然蓋上鮮紅大印的通告,把瘋子嚇死。因為公章是不能蓋了,蓋公章不知是蓋宜昌市26中,還是蓋湖北省葛洲壩旅遊學校,弄不好又被人譏為笑柄。
    痞子天天在偵察瘋子的一舉一動。
    三城聯創檢查結束的第二天,痞子於是乎在(2008-07-11 08:57:34) (2008-07-11 8:59:00)(2008-07-11 09:00:06)、(2008-7-13 15:40……時間段,匿名給瘋子的文章寫了評論:


這小子叫***,估計已經瘋了!我和他同住一幢樓房,可恨的是無理搶佔學校危房作為籌碼,致使我們樓前的一堆垃圾至今未能清除,已經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這小子已經成為整幢樓房所有住戶公認的刁民!常言道,君子好財取之有道,依靠這種卑鄙的手段到處發離譜的帖子簡直是不可理喻!估計已經瘋了!

人不要臉鬼都害怕!你還沒有搞清楚房子是誰的?你是搶佔學校的公共住房,那房子不是你私人的!真是不要臉!要搬遷費,不知道你的臉皮有多厚!
 

這小子腦袋出問題了!哪里有精神病院趕快收治!搶佔學校房子還有臉皮,你以為你是什麼!無恥!這樣的人早他媽該得肝癌死了!

    是可恨呀,瘋子無理搶佔學校危房,瘋子好壞哦。敢蔑視湖北省葛洲壩旅遊學校。瘋子天天在喝藿香正氣液,一看,氣又來了,瘋起來了。痞子呀,痞子,師德教育月剛開始,你吃了六味地黃丸,應該也不黃了,說話也應該不扯謊了。你不當教師了,突然改行當流氓了。罵起人來了,還詛咒。不錯呀,痞子,你的大學文化程度的教育就這樣呀。

痞子的父母從鄉下來,痞子立馬搶佔一個學校平房安排父母居住。痞子的父親以為痞子在學校混得不錯,倚仗痞子與人扯皮,結果別人不賣痞子的威風,氣得痞子的父親要自殺。痞子的媽估計得過精神病,也快得*癌死了。小時候常給痞子講諸葛亮罵死王朗,氣死周喻的故事,痞子罵人的絕世本事靠的就是遺傳。痞子對精神病院感起了興趣,想把瘋子送進去。
    瘋子想,痞子已經對自己咬牙切齒,欲一除而後快。痞子,你詛我死,孫中山先生當年也被清政府詛咒,最後得這個病死的,光榮呀。痞子,你將來怎麼死?瘋子衷心祝聰明絕頂的痞子得花柳病,最好是梅毒,梅開二度,多好呀,那是富貴人得的病。
    既然同住一幢樓房,當初為了這樓的房屋品質等問題,痞子幹嘛要把我拉進你的隊伍去,準備去告葛洲壩教委。你當初可是在住戶集體反映的材料上簽了名的。害的現在就剩我一人在搞。痞子,你是不是當了幹部就忘了。
    ......為積極回應市教育局關於在全市教育系統開展師德教育月活動的號召,43號,我校召開了“愛崗敬業、潛心育人”為主題的師德月教育動員大會。……向全體教職工深刻闡釋了新時期教師職業道德的內涵、體現、作用、重要性及特點。據悉,我校的師德教育活動還將通過分組討論多種形式深入開展。
    痞子的師德教育活動就是這樣匿名謾駡深入開展的。危房是什麼時候搶佔的?那時估計痞子還在讀書。“無理搶佔”,痞子,你幹嘛不發動全體住戶聯名到市里、報社、電視臺去反映呀,要不到法院去告瘋子。瘋子,這小子肯定會害怕人民的力量。不過,學校的《真相》和蓋了公章的《答復》都沒說瘋子搶佔。痞子,你為什麼不能自己帶個頭,號召大家為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共建宜昌美好家園而奮鬥,去清理那一堆垃圾。讓瘋子丟一丟人,這可是大快人心的好事。大概學校校內的垃圾太多了,痞子分身無術。痞子,你可看問題比領導強,有魄力有力度。
    痞子,既然瘋子已成為“所有住戶公認的刁民”。你幹嘛不單獨採取革命行動,為學校除害。堵瘋子的門一年多,東西損壞活該,跟學校鬥的下場就是這樣!
    痞子,“君子好財取之有道”對呀。瘋子的手段是偷偷摸摸的嗎?你一定知道內幕,可以公佈真相呀。

痞子,到處發“離譜的帖子”,瘋子可是按學校張副校長的意思搞的,張校長不是說我們都是受害者,主張瘋子去告嗎?當然是一大籮筐子瘋證據。怎麼會有宜昌本地人的留言?


你的領導幹嘛來個答復,還說要協商解決?上級領導指示你們解決,痞子,你們怎麼還不解決?
    也難怪痞子的領導,曾問過瘋子和痞子是不是有什麼過節?害得痞子的領導的決策出了偏差……。畢竟領導們要統籌全局,具體的事要靠手下人彙報。
    不過痞子感覺一定不錯,反正出了任何問題,一切與我無關。多快活,多爽呀。誰敢惹痞子,圈子裏的同夥可不答應。這不,瘋子就是一個例子。
    痞子就是這樣管理他們的校園。
    了不得的學校就出這樣的痞子。
    哦,忘了告訴痞子一聲,匿名也會被查出IP地址的。

 

這是聰明絕頂痞子IP位址 58.19.138.2

可憐的痞子,電腦水準就這樣的高。 
   末了,請痞子轉告領導一下,這些後勤搞物業的,怎麼把學校建設得像垃圾場。小心住戶和瘋子罵你們無能。新建的值班室門窗不翼而飛,空空如也。痞子,你上班天天從那過。
    “教師……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是一種無恥,一種無恥加一種無恥是雙重無恥,一種無恥乘以無恥就是無恥的平方! 從“範跑跑事件” 、“甕安事件”到“華南虎照片事件”。為什麼虎照真假之爭拖了長達8個多月之久?歸根結底,是事件背後隱藏著的深層次矛盾。而在處置這些矛盾糾紛和群體事件過程中,一些幹部作風粗暴、工作方法簡單,甚至隨意動用警力。
    辱駡和恐嚇就是痞子的戰鬥武器。痞子他何以出此評論留言?無非是為了表現他的狗性。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他的做法實在猥瑣下流。這種人留在教師隊伍中,是對太陽底下的靈魂工程師這個詞的侮辱和嘲諷。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謾駡、色厲內荏、人身攻擊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真相門”事件已經2年了。還要走多久?
   我們可以不崇高,但是不能允許無恥。

這是瘋子離譜的瘋證據之一,瘋子對提供的瘋證據負完全法律責任。
這是葛洲壩旅遊學校---“君子”好財取之“有道”
葛洲壩旅遊學校後勤主任魏文揚的用電記錄


4#樓住戶抵制葛洲壩旅遊學校的收費

    2006年供水公司給葛洲壩旅遊學校下了通知,需更換水錶。因學校水錶管徑太大,讀表無法顯示。葛洲壩旅遊學校未與重視,供水公司78月按2000方收取4#樓費用。學校領導竟怪收水電費的職工沒及時彙報,以“浪費水”為由扣該職工的工資30元,該職工好冤枉,明明彙報了幾次。
    9月的一個晚上學校後勤領導在食堂召開會議,要住戶出錢承擔。教師及住戶都表示費用不應由住戶出錢承擔,大家每月按時交納水費並有票據,水錶管徑太大也是當時學校建4#樓造成的,為什麼學校硬要住戶出錢承擔?但是後勤領導大講供水公司不講道理,學校沒辦法,大家可以告供水公司。
    一住戶拿著相關資料和報紙說,該費用一般都是由管理單位承擔。供用水合同(居民生活用水)有很多條款,住戶也是交清了水費的。是否4#樓的電線杆壞了也要住戶出錢承擔?
    後勤張建華校長頓時無語,宣佈散會。

  

笑話一則: 

 

長官,我已奉命向刁民開火了,什麼時候結束真相門事件?

長官:都是你TMD開的火,娘的,把老子捲進來,子彈打到老子的頭上了。

長官,那怎麼辦?我成立敢死隊去偷襲刁民。

.....長官,不好了,我好像被刁民發現了,他會收拾我的。

長官:傻B,與我無關。現在什麼都瞞不住了,你他娘的臉皮厚,出去,頂一頂。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5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