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討厭9月4號
2007/02/02 13:21:15瀏覽178|回應0|推薦2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活動..
真的是年紀大了..感覺好累..肚子又餓..
在車上就一直在想..
回家要先吃飯還是洗澡..
先吃飯又覺得全身黏黏的不舒服..
先洗澡會因為全身舒暢就會超想睡覺..
那..又不能一邊洗澡一邊吃飯的說..唉..人生真的不是事事如意呀..
 
回到家..
家裡沒人..心裡有點失落..應該買食物回來的..
既然沒得吃..就洗澡吧..原來老天幫我決定好了...
 
洗完澡..想說上網收個信好了..好幾天沒上線了..
看見電腦桌上擺了一張字條..
寫著..
[外公早上過世了..我們先去台中..有事再打手機]
心裡感覺好奇怪..
呆坐在電腦桌前有5分鐘沒有記憶..
今天好像不是愚人節吧..
現在是怎樣..
我沒有哭..
也沒有打電話給爸爸..
我什麼都沒做..
就去睡覺了..
晚上10點多..
爸他們回來了..
告訴我外公17號出殯要我記得請假..
我還是沒有哭..
一切好像是那麼正常..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
 
今天..
跟朋友出去逛街..很開心的度過了..
回到家..
開了電腦..
寫到這裡..
想起了外公..
我的手一直在發抖..
我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怎麼擦都擦不乾..
我想外公..
我真的想外公..
我討厭9月4號..
BY 2005/09/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70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