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to的魔羯好朋友
2007/01/28 19:03:43瀏覽170|回應0|推薦3
有一天,萬物之神宙斯帶著奧林匹斯山的眾神在尼羅河畔飲酒作樂,山羊龐恩為大家吹起牧笛助興,所有的神都活潑地熱鬧起來。就在大家快樂遊玩的時候,突然蹦出可怕的怪物並侵襲大家!~驚慌間,大家幻化為魚逃入河裡,龐恩也跟著跳入河裡,可是,河水不夠深,龐恩的下半身浸入河水中順利變成魚形,上半身卻仍然保持山羊的樣子。宙斯為解救龐恩,便將有著奇怪身體的龐恩掛上天空成為「魔羯座」。

後來也有人稱為「白羊座」。支配主星是土星,守護神是主掌農作物的穀類女神蒂美特。

 

                           +++++文章摘自星座物語 http://www.taconet.com.tw/hsinchia+++++

==========================================================

 
我的魔羯好朋友..小芬芬
是一個真的滿魔羯的人種..
舉凡該屬於摩羯座特質的在他身上都可以找到..
老實..嗯..有
可靠..嗯..有
誠實..嗯..有
固執..嗯..有
呆板..嗯..有..一點..噓..小聲一點..
認識小芬芬是在工作上..剛開始覺得他是一個很認真的人..事實也證明他真的很認真..
而且重點是他是我唯一一個沒有手機的朋友..真是異類一枚..
 
小芬芬很喜歡收集情報..他還滿適合去當間牒的的說..一定可以收集很多情報..
每次只要我們說了某一樣東西或事物..小芬芬就會立即或過幾天分析所有的優缺點..
這一點我真是萬分佩服..
我甚至覺得他應該去做大老闆的秘書..
是那種勤勞做事的秘書喔..
不是當花瓶的那種..
我想小芬芬一定可以勝任愉快的..
 
一直以來我不喜歡魔羯座的男生..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喜歡..
不過我好像也沒那樣的朋友耶..好啦..我就是不喜歡啦..沒有原因..
就跟喜歡一個人是沒理由的一樣沒道理吧..^^
by 2005/08/13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69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