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姐..你的掛號信..
2007/01/28 15:44:41瀏覽155|回應0|推薦2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冷淡..對任何事..

一種缺乏熱情的冷淡..

可是我看"再見了可魯"會哭..

可是我看姐姐給我的信會哭..

可是我離開概念店會哭..

可是我看嘟嘟腳受傷一拐一拐的還對著我搖尾巴會哭..

這樣還算是冷淡嗎..

我很理智..我的邏輯思考組合力超強..

姐..

你說的我都懂..

我甚至也可以把所有的適合與不適合通通分析出來寫出報告..

每次我都被氣到把所有對他不爽的地方通通跟他說清楚..

然後在心理暗自下決定到此為止吧..

可是沒幾天他就會主動出現找我...(是有意還是碰巧..我真的不知道..)

沒錯...我沒個性..就很像小孩子讓人摸摸頭給根棒棒糖就雨過天晴了..

姐..

我好喜歡你..我完全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真的..

我答應你我會好好愛護自己..

絕對不會哭著去找你的...^^

 

我有一個姐姐..

不過他在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

不然我應該會被包在衛生紙裏丟掉吧...

所以我一向都很羨幕有姐姐的人..

對你來說..我還真是"來歷不明"呀..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我慶幸當初"錯加"的是你..

認識你愈久愈發現你的善解人意及體貼..

謝謝你..

真的..

by 2005/05/29

天空部落/葉蒨文/愛的可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69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