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滿
2007/01/27 20:12:38瀏覽255|回應0|推薦5

從小我就是在萬般期待中呱呱落地..

我也不負眾望就是長的一副超"卡哇依"的嬰兒臉..

讀幼稚園時..

因為太可愛..園長為了爭取我去就讀..

還每個月拿五萬元給我媽媽..

為的就是希望我能當他們的活廣告吸引更多人來就讀..

讀小學的時候..

因為天資聰明..校長決定要我直接升國中..

可是我爸爸不答應..他希望我可以做回平凡人..

我的國中跟高中生活就在許多的讚嘆..愛慕..中度過..

甚至到最後去學校只是為了讓其他學生有來學校的動力..

我唯一的困擾是在讀大學的時候..

所有的大學校長拿著入學申請眼巴巴的望著我..

希望我在申請書上簽名..

可是我天性善良..

怎麼也無法讓任何一位老人家失望難過..

於是答應以巡迴就讀的方式完成我大學生涯..

大學畢業後..

為了學習更多放棄了自家企業董事一職..

到別的領域去磨練..

誰知道能力太強了..

不到一年的時間老闆要讓位給我..

並且希望我可以跟他在國外管理連鎖企業的兒子見面..

老闆一共有兩個兒子..

大兒子長的像劉德華..

小兒子長的像金城武..

誰知那次見面後兩個都愛上我..還要我做選擇..

這大概就是我現在唯一最大的煩惱吧...

 

 

 

怎樣..

不能亂寫喔.....^+++++^"

.

BY 2005/04/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69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