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姑六婆與外星人
2009/12/29 23:17:07瀏覽225|回應0|推薦3

今天跟朋友聚餐,閒聊著就談到我那些超關心我家的鄰居and鄰居的好朋友。

會說〝鄰居and鄰居的好朋友〞,其實是因為除了幾乎天天見到面的,

還有就是連見也沒見過的。

雖說見也沒見過,三姑六婆七叔公,還是本事很好的都認得我們家的人。

從來也不曉得低調如我還是會有被她〈他〉們〝愛〞的時候。

每天早上她〈他〉們都會例行一次聚會,那種陣仗連麻雀啾都不敢啾一聲。

她〈他〉們會問,為什麼我們一起騎車出門啊?

她〈他〉們會問,為什麼我們這個時候出門?

她〈他〉們會問,為什麼洗碗洗這麼大聲?

她〈他〉們會問,為什麼我們狗狗到處亂屁屁?

〈p.s:當時我家養的那隻狗狗早就已經死了,見鬼了真是!〉

她〈他〉們會問,為什麼我們還不結婚啊?

她〈他〉們會問,這麼久沒見到我爺爺,他是不是已經過世了?=_____=││

......................。

我跟朋友說,外星人一定很想研究她〈他〉們這種人,

於是我們就開始外星人V.S三姑六婆七叔公初邂逅幻想。

我:應該會很快把她〈他〉們空投回地球吧。

朋友:〈開始演〉你住哪裡啊?你怎麼長這樣啊?

我:〈跟著演〉你爸媽也長這麼怪?你手指頭怎麼變這樣啊?

朋友:〈繼續演〉你什麼時候結婚啊?你做什麼工作?你幾歲啦?有沒兄弟姊妹?

說真的,蠻好笑的。

外星人應該會大敗吧,=W=

而且一回合就結束了。〈生命值迅速降到零〉

有娛樂到,反正我們被講、講講講講講,偶爾我們也要講講她〈他〉們嘛,

這樣世界才會美好哇!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363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