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明能幹是訓練出來的
2010/11/03 03:46:57瀏覽510|回應0|推薦8


 實在是精明能幹,看得出牠的主人,花了不少心血教導及訓練。
人與狗要有高度默切,一個人想教,一條狗也要想學,這才會有此成績。
月亮來咱家三年,每個玩具有名子,她已記的清楚。
我做勢抬頭高唱,他也會高音配合,真是絕配。
猜手遊戲,讓他猜哪手中有東西?他會認真的猜呀!
我在家作體操跳動時,他願意我拉她跳個一二三,可愛極了。
在我往桃園機場的路上,突然想到沒給月亮買禮物。遭糕, 怎麼辦?
機場免稅店,禮品店也找不到合適物品,書店裡發現一個軟布狀物,趕緊買下,我算是完成一樁大任務。才能輕鬆的在機上看電影,睡覺。
好不容易到家啦!月亮熱情接待我,接著親自在箱中找她的禮物,被他找到啦!
看來面熟嗎?這是101的damper baby 過了兩天還沒咬破,代表他很中意,我也放心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ping&aid=456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