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欣賞世界盃足球賽
2010/06/29 01:18:40瀏覽151|回應0|推薦2













我在欣賞世界盃足球賽

修改刪除 }" href="javascript:;"> 2010/06/28 01:59 瀏覽33 }" href="javascript:;">|回應1 }" href="javascript:;">推薦0 }" href="javascript:;">
































mping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前兩週敘述過回德後的生活點滴,重要大小事完成,天氣也好轉,卻聽說台北雨天好久了,不敢想此地夏天已在夏至之前開始,目前宇宙中的變動與破壞,也不足逾奇,看來世界末日也真不遠啦,別害怕,我們的日子仍舊要快樂,輕鬆,的安排.
六月十一日起,在南非開始世界盃足球賽,全德處在球`戰`中.同心合力,陽台,窗前,屋頂,˙˙旋掛大國旗,車前,車窗,車鏡插個小旗.其中也有西班牙,希臘,日本,韓國,法國˙˙對抗旗出現,哪一天要有台灣球隊參加,我一定是第一個插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從那天開始,咱家一切從簡,尤其是老公,每天中午一點,一定向電視報到,每週兩次釣魚,到中午心不定,急忙收攤,最後決定到七月十一日,不去釣魚,真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兩週,這4x8=32
國家在每八組內,各分打兩戰,各組中打贏的兩國,參加第二回合.就是這四天,今天德對英,兩個實力相當比賽,更是令人緊張,好在德國今天得新應手,4:1
戰勝英國.明天週一又可每天上午開始,採買,辦事,下午休息看兩,三場球賽,這一來我就輕鬆多了,下週六又面臨大戰,還不知道對手是那國,結果如何,在作
報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ping&aid=417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