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法
2007/04/05 01:55:13瀏覽390|回應0|推薦6

昨晚跟朋友聊,她的冷淡口氣,讓我覺得我做錯事了。

有些人不會永久駐足在同一個地方等你想通。有些人會一直等你,不停的嘮叨,可是你卻嫌她煩,她只能攤手說不會再唸妳了!

這時你就會開始慌,因為太習慣有個人在旁邊碎碎唸,明知道是好意,卻沒有好好珍惜!那個人就是我...

我常習慣性的講一些做不到的事情,像我以後不跟你們吃飯了...其實說完沒多久,我就後悔了!只是像個賴皮的孩子一樣,死不認錯!等到發現真的人家放棄我了,才驚覺到我在堅持什麼啊?!

我對我的幼稚行為有時真的會冒冷汗。明明沒那意思,卻又故意去倘那混水!

我習慣用寫的來表達我的情緒,因此真的有在想朋友說的話!

說話真的要謹言慎行,一個不小心,誤會因此產生。可能一個不錯的友誼就此毀了!與人相處是要與善的,而不是交惡!我想我學到教訓了!

我會愈挫愈勇,然後理直氣壯的跟你說─我能!只是我還是會很安靜喔,希望你能接受這樣的我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shadowlin&aid=87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