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0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月光邊境
格主公告
願我的生命柔和謙卑,看別人比自己強...。
願上帝幫助我學習--自私與幸福不能並存;助我在忘我中去發現助人為快樂之本。(巴克萊)
 
頁/共 10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8 18:54
自從馬英九時代,國民黨幾十年來就不斷的表示,國民黨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一國二制」。
這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事實。

不過,國民黨現在突然改變,表示支持「九二共識,反對一國二制」,「一中各表」卻不見了。

大家想一想,國民黨明白無法再抗棄中國的堅持「一中原則」,而只能默默承受「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放棄「一中各表」的謊言。正是逐步在消滅中華民國嗎?

「香港的反送中」後,國民黨也明白「一國二制」是個騙局,再無法再欺騙台灣人民,所以也改變了自己的作法,以欺騙的手法「反對一國二制」新的包裝,再欺騙台灣人民。

國民黨現在好像「一變再變」,也就是「一騙再騙」再欺騙台灣人民,先騙取選票後,如何再變以後再說。

國民黨的「九二共識」,與老共的「九二共識」,二則截然不同,各講各的,這叫什麼共識?根本沒有共識?只有在欺騙自己,欺騙台灣人民,以欺騙方法想先騙取選票而已。

趙少康說:「他說他的」,「我說我的」,這有什麼關係,以後再…..。

以後中華民國就沒了。

這樣的騙局,台灣人民還不覺醒嗎?這是不可逆的騙局,如果讓國民黨得逞,台灣輸了就全盤皆輸了。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9 14:03
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安居樂業才是福,
環保阿嬤金鳳姨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09 05:26

看來好像妳得了兩次的疫情,

請月光妹妹 多保重.

神的恩典 常與我們同在.😊❤️💕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5 05:23
問安.😊❤️
月光邊境(moonlihgt0916) 於 2023/05/29 21:45 回覆:

姐姐平安

謝謝姐姐的關心

最近不小心又染疫了

雖不嚴重但尚未痊癒

去年染疫後好像成了林黛玉

時不時就電線短路(大笑)


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1 15:26
網站也是有問題!?
月光邊境(moonlihgt0916) 於 2023/05/06 15:46 回覆:
UDN沒事,好得很,咱們祝福恆久彌新。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9 23:30

回覆  我的留言 ;  其中一行  大拇指落了....   又怎麼一回事尖叫

文章暫隱  暫時說得 過去,  這飛行又驚又訝的....  (著實令人驚艷又驚險)

 上帝可是牢牢盯著妳呦      一切安好!

月光邊境(moonlihgt0916) 於 2023/05/06 15:45 回覆:

對不起:

2023春之鏡向練習:

https://youtu.be/uxdPE9Xuwx8

2023春日旅行。北海道:

https://youtu.be/Y0968SO_y_0

月光邊境(moonlihgt0916) 於 2023/05/06 15:42 回覆:

跑去日本玩了,歹勢。

大拇指落空了,操控桿沒栓緊被風吹跑了,不能控制前後左右。

謝謝您來,還理這位怪理怪氣的月光大笑

我常常不專心,講話又直讓人不容易懂,文章收起來,省事啦。

如您不棄,影片在這兒。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dPE9Xuwx8

新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0968SO_y_0&t=64s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16 19:26
不架飛機,閉關去了?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晴。Ω
月光邊境(moonlihgt0916) 於 2023/04/18 22:00 回覆:
唉油,我拿自己沒辦法,還在跟自己鬧
月光邊境(moonlihgt0916) 於 2023/04/18 22:02 回覆:
唉油,我拿自己沒辦法,還在跟自己鬧彆扭。(手殘就送出去了耶!)
頁/共 10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