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喝不甜膩的龍泉金鑽「健康麥汁」~有健康食品認證喔!
2013/06/14 03:08:57瀏覽2838|回應0|推薦13

夏天就要到了,家裡總會想擺些健康但又好喝的飲品,就算不冰也能喝到好喝的口味,你找到了嗎?

快來看看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這一味!

SAM_1648

龍泉金鑽「健康麥汁」

 

 

看到龍泉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的啤酒啦!哈哈!但是我沒在喝啤酒的人,所以不知道龍泉啤酒的味道是怎麼樣?

可是一個有在哺乳的媽咪我想應該多多少少都喝過幾種不同口味的黑麥汁吧!像我個人是會想把所有口味的黑麥汁都喝過一遍,好試試倒底哪一牌的最好喝?

但我必須說在試過許多口味之後,一句真心的建議就是:「要喝還是原味的最好!」

 

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SAM_1649

龍泉金鑽健康麥汁他很不簡單

領先業界健康飲品,首家符合國家標準「健康食品認證」之麥汁飲品

有國家掛保證,可以幫助增加體內的益生菌、減少有害菌

 

這麼厲害的黑麥汁你說能不試試嗎

 

SAM_1650

收到的包裹是一箱六罐裝

單罐320ml/38元

 

SAM_1652

剛收到時管理員還問我是不是啤酒

哈!當然不是啊!

 

SAM_1654


在罐子兩側有詳細的說明與營養標示

 

SAM_1656

有效期限標在上面的貼紙

 

而龍泉金鑽和其他黑麥汁還有一點很不一樣

就是他的蓋子是可以轉開、關上的

 

為什麼我會很喜歡這一點

因為之前顥顥常把我的黑麥汁打翻……。

所以每一口喝完以後都可以蓋上蓋子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而且我喝到多數玻璃瓶裝的黑麥汁都需要用開罐器來開

這點也是個小麻煩

畢竟我不像男生都可以用一個賴打就開瓶蓋了啊

 

SAM_1659

將黑麥汁倒在杯子裡喝

剛倒出來就發現他的氣泡好多唷

 

而且在倒的時候不會很明顯聞到像啤酒一樣的麥味

 

 

SAM_1658

好多泡泡啊!

 

SAM_1660

有像在偷喝啤酒

哈哈

w56   

SAM_1661

口感如何?

我只能說:讚啦! 

 

雖說在說明裡註明是含精緻糖23.8克,但是喝起來並不會覺得過甜而會膩,黑麥的味道喝起來也是很香醇,但又不會讓人誤以為自己是在喝淡啤酒那麼濃。

像這樣的口感對我來說是很棒的!

 

產品成分:

水、麥汁、異麥芽寡醣糖漿、果糖、特砂、葡萄糖、烘培麥汁、焦糖液、檸檬酸。

 

其實在德國黑麥汁算是健康飲品,幾乎是大街小巷人人都會喝上黑麥汁,除了養生的原因以外,也是因為他是一種老少咸宜的飲品。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飲用。

 

而龍泉金鑽黑麥汁不含酒精,所以就算是給小朋友喝也很安全,但因為他含糖,所以我現在還暫不考慮給顥顥喝甜的飲料啦!

 

龍泉金鑽黑麥汁說明:

由在地最專業的屏東龍泉觀光啤酒廠自行研發委製生產,為了消費者的健康利益,採用全程無菌生產高標準技術,不含微量酒精及細菌,品質優良有保障,適 合所有年齡層消費者飲用。濃厚的麥汁香氣,搭配輕盈氣泡順暢口感,新鮮清爽無苦味的龍泉金鑽麥仔汁,率先榮獲國家級認証的健康飲品,天天一瓶活力補給飲, 青春美力隨手可得,迎接您健康美好的每一天!

 

 

產品特色:

天天麥汁健康美力!

 三大領先口碑:健康加分麥汁飲,黑麥系美力宣言!

1.領先業界健康飲品;首家符合國家標準「健康食品認證」之麥汁飲品。

2.專家品質最有保障;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減少腸內有害菌。

3.專業民營研發產廠;台灣製造,在地最新鮮。

 

 榮獲國家級健康認證 最有保障的美力麥汁飲!

功效一: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

功效二:有助於減少腸內有害菌(Clostridium perfringens)

讓消費者享受美味健康的黑麥飲品之餘,兼具輕鬆保養有效率,長期飲用更能展現「青春美力、健康活力」!

 

 注意事項:

請洽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飲用本品之意見。

均衡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的基礎。

依建議攝取量320毫升所含精緻糖23.8克,請注意熱量攝取。

攝取量:欲達保健功效,建議每日飲用一瓶(320毫升)

cc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7757483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1 14:15 【udn】 這有其他產品!德國 飲品 原味 黑麥汁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