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寶貝刷牙了嗎?來看看我家顥顥的因特力淨寶貝QQ刷體驗吧!
2013/03/13 17:26:14瀏覽1366|回應0|推薦28

CIMG6139

之前有提過顥顥在過年前剛長了兩個小牙尖,那時候開始我就有很在留意要用哪一款的寶寶牙刷幫他刷牙,深怕他以後會蛀牙那就太可憐了。

事實上我在一開始顥顥沒有長牙以前,我就一直都有注意到這一塊了,因為我在網路上爬文,有媽媽是說就算還沒長牙的寶寶,也要在每餐之後用小紗布巾或是紗布幫寶寶清潔口腔,這樣未來長牙比較不會有蛀牙的問題,而且寶寶也能早點習慣有東西在他嘴裡來來去去的感覺,以後比較不會對刷牙這事產生抗拒

cindy2  

剛好這時我看到因特力淨的寶貝QQ刷,他和市面上的其他寶寶牙刷都不太一樣,我覺得可以來好好體驗一下,以下是我家顥顥的體驗分享,家有寶寶的媽咪們可要看仔細啦!
   

CIMG6442

因特力淨寶貝QQ刷

  

 

Baby brush 30倍潔牙效果

全球唯一用咬的牙刷,愈嚼愈健康

 完全伸入凹洞、牙縫死角

按摩牙齦、清潔口腔同步完成

是咬合器、刷牙器、也是塗氟器

寶貝愛咀嚼可促進唾液分泌,提升口腔抵抗力

 

CIMG6440

與一般牙刷比較的話,寶貝QQ刷一次可刷10顆牙齒,是一般牙刷的五倍(2顆);同時可刷六面,一般牙刷只能一次刷一面牙齒;使用效期也比一般牙刷更長(寶貝QQ刷可使用六個月)。

 

CIMG6446

0-8歲的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小朋友不管有沒有長牙都要很注意口腔清潔喔!)

 

CIMG6443

建議售價280元

100%符合美國FDA食品級安全矽膠,耐溫180度

 

使用方式:上下塗適量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放入口中左右各咬嚼30下,即能達到全面清潔效果。

 

實驗證明:30倍潔牙效果。

     後牙舌側凹洞清潔溜溜。

 

CIMG6448

  打開盒子看到的是有別於我們傳統印象裡的牙刷造型的寶貝QQ刷

使用的是食品級安全矽膠讓小朋友在嘴裡咬也可以很安心

 

本來我想說是矽膠製的不知道會不會有可怕的塑膠味道?

但是聞起來竟然一點都不會

反而是一股類似牙膏的清新味道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QQ刷是和牙膏包裝在一起的關係?

 

CIMG6452

說到這個小朋友的牙膏

他也是很厲害的唷,專為小朋有設計製造的兒童酵素牙膏

他可是純天然可吞食的呢

 

 甜食殘留可以瞬間分解

幫助去除引起蛀牙的細菌,有效預防蛀牙

維持口腔生態平衡、口氣清新

 

   

CIMG6498

顥顥的表情很好笑

 未命名-21  

使用上很方便,乾刷兩分鐘促進唾液分泌就可以囉!

 

 牙刷與口腔不沾濕,牙膏擠在牙刷上後乾刷兩分鐘,可促進唾液分泌,讓酵素不被稀釋,兩分鐘可讓混合酵素的唾液充分達到分解牙垢、牙菌斑的功能,並且抑制細菌生長,恢復口腔唾液生態平衡。

CIMG6500

或許是因為之前七個多月來已經養成的習慣

也有可能是他現在什麼東西塞到他嘴裡他都很喜歡?

 

總之顥顥對這個新玩意「寶貝QQ刷」可是喜歡的很

既可以放心讓他在嘴裡咬啊咬的

又可以一邊幫他清潔剛長出來的兩顆小嫩牙

 

實在是太棒惹!

 

CIMG6499

因為他整個材質都是軟的矽膠

所以就算他拿去咬著玩我也不用太擔心

(既不到會被他吃下去或是戳到喉嚨的小、又是顥顥一手可以自行抓來咬的大小)

 

 未命名-11

整個設計我只能說:真的是好棒啊!

 

 

各位新手、老手媽咪們!你還為了家裡的寶貝不愛刷牙而困擾嗎?

真心的推荐你這個我的最新體驗好物「因特力淨寶貝QQ刷組」唷!

  

更多寶貝QQ刷介紹請至官網查詢或訂購:http://www.freebio.com.tw/detal.asp?pd_type=2&product_no=B4003&page=1&pdid=&kwd=

 

cindy33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738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