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美購 保養、彩妝、生活用品 在這裡通通找的到!
2015/02/10 00:56:25瀏覽275|回應0|推薦3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愛線上購物了

不只是要方便而且快速,像這樣的購物方式已經成了忙碌朋友們節省時間又能採買必須品的好方法

今天也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發現的好用購物平台「愛美購」

未命名-113

雖說愛美購是一個專為女性打造的購物平台

不過裡頭的商品可也是五花八門

除了喜愛換新的保養、彩妝品以外,就連一些嬰幼兒用品還有生活用品吃吃喝喝都能在這裡找到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未命名-112

在愛美購還有一個E幣虛擬點數的機制

一邊購物一邊累積點數,可以兌換點數把喜歡的產品帶回家

我覺得很划算

(而且可以兌換的商品種類超多的,在其他購物平台可是看不到這麼大方的唷!)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幾樣我覺得不錯的產品囉

【Fay Jardin】水蜜桃嫩白防曬氣壓噴霧 SPF 50 +★★ 

雖說夏天還沒到

不過防曬可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的

這罐我看他還有蜜桃香,使用過後的味道感覺蠻誘人的

而且用噴的也很方便呢!

連頭髮都能噴,這也太威了吧!

我覺得頭皮其實很容易曬傷(這是毛少人的困擾嗎?哭~)

 

未命名-111

【慶開幕獨家】Petty Flen有機嬰兒修護三件組

身為人母的我當然也是會比較注意小朋友使用的保養品囉

大家可別認為小朋友皮膚好就不需要保養

其實他們的嬌嫩肌膚可是比我們粗皮老肉更需要保養的啦!

布蕾派對.頂級綜合杏仁果牛軋糖(一斤) 

這個是我覺得過年必備的零食

大家覺得呢?

還有不同口味的綜合包可以購買

很方便哩!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1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2082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