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莉娜媽咪保養組 這是孕媽咪的貼身好朋友,產後也可以繼續使用他們喔!
2015/01/13 03:14:57瀏覽1626|回應0|推薦6

-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懷孕中的準媽咪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雖然肚裡多了一個甜蜜的負荷是件很美好的事

但總是希望身體外觀可以不要有太多的改變,尤其是這許多的變化都有可能會跟著你一輩子(如果你在懷孕時/懷孕後都沒有認真做好保養的話……)

不過保養自己雖然是應該的,但也需要尋找對自己還有胎中寶寶都沒有傷害性的保養品才行

像我在懷孕時期真的是都不敢亂擦

使用的都是在媽咪界大家都會互相介紹的品牌來做保養

今天也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在使用的身體保養組媽咪莉娜媽咪保養組唷!

SAM_6119

來自歐洲的知名品牌Maternea媽咪莉娜媽咪保養組

他的產品都是經過低敏測試,無添加香精與致敏成份的

讓懷孕中的媽咪們都可以比較安心的去使用他!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271

在官網上大家可以看到他的產品還蠻多的

不過今天先來和大家分享的是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媽咪莉娜涼感舒緩美腿膠、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這三罐

媽咪莉娜美體緊實霜我自己是還蠻有興趣的,不管什麼時候,這類的美體霜都會是我的好朋友啊!

 

SAM_6280

在收到的包裹中還有一本媽咪莉娜的手冊

翻開就看到媽咪莉娜的品牌理念

讓人感受到是在懷孕一直到產後,媽咪莉娜都會一起陪伴著你的那份關心

 

SAM_6281

在這三罐媽咪莉娜的產品包裝上,可以看到有兩罐有不一樣的標示起來

畫圈部份的-6m、-9m,其實是產品的使用時機

像是彈力潤膚油的-9m就是指在產前9個月懷孕初期時就已經可以開始使用囉!

 

SAM_6120

先來看看這罐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SAM_6293

無痕美體霜除了肚子以外,就連身體其他部份因為懷孕變胖而產生的一些紋路都可以使用

 

SAM_6295

整個是蠻大罐的

使用起來可以很豪邁呢!

 

SAM_6301

因為是霜所以使用起來滋潤度蠻好的

我覺得在懷孕期間真的會很需要他!

尤其是在肚子開始飛速成長的四個月開始

早晚使用可以增加身體的滋潤與保濕唷

 

SAM_6126

這罐媽咪莉娜涼感舒緩美腿膠我覺得更是孕媽咪非買不可的一罐身體舒緩保養品

 

SAM_6288

因為我在懷孕時一直認為我是不會水腫的體質

所以一直很放縱自己大吃大喝完全沒在忌口

不過到了末期就真的吃到苦頭了

因為那個時候的水腫真的會讓人感覺連走個一步路都不想的難受!

 

SAM_6290

不過那時我是一罐保養的打通關方式,真的是腿部的舒緩效果有限

 

SAM_6305

這罐媽咪莉娜涼感舒緩美腿膠因為擦起來涼涼的而且還添加有薰衣草

聞起來舒服而且擦完以後感覺雙腿的腫脹也不再那麼難受了!(這罐我覺得就算是生完小孩以後還是可以繼續的使用他!)

 

SAM_6127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SAM_6282

在懷孕時因為太多的變化所以身體很容易有些不舒服的症狀都是讓我在懷孕時初遇到就措手不及的

使用油保養真的是會方便許多!

 

SAM_6285

這一罐因為不添加香精所以在使用時聞不太到什麼花香果香的味道

對於懷孕時害怕各種味道的準媽咪來說,是一個很棒的保養方式

 

SAM_6308

潤膚油雖然感覺起來就是一罐油

不過我覺得他吸收度還是蠻優的

而且整個滋潤度會讓肌膚的一些乾燥或是脫皮都獲得改善呢!

 

SAM_6277

在媽咪莉娜的手冊與官網上都可以看到產品的成份還有他的安全測試

大家可以在購買後或是先上網查詢一下

 

SAM_6287

另外在每樣保養品中都會附有這樣一張說明書

裡頭很貼心的畫了簡單的按摩方式圖

讓新手爸爸也可以在體貼太太的時候幫忙做點事! 

 

SAM_6298

我最近會注意到並來和大家分享這一組媽咪莉娜媽咪保養組

其實是因為我表弟妹又有啦!(就是我常分享的那個可愛女孩的媽)

 

上次他在懷妹妹的時候,因為出現大量妊娠紋所以這次懷孕就整個很緊張

因此我才注意到有這一組保養組的

 

SAM_6304

SAM_6121

我在懷孕時好像是一開始就肚子很大

四個月時就已經有五六個月的那個熊樣了

不過我在懷孕時真的是算很努力在擦肚子

 

SAM_6322

不過很可惜的是在後期還是有妊娠紋跑出來見客

這也是我最希望能改善的部份啦!

尤其是在瘦下來以後,肚子上的紋路會變得更明顯呢!

 

SAM_6124

這一罐是可以使用在全身有這些怪東西紋路的地方

另外像是肥胖紋,我也會拿這一罐來擦

 

16165287041_f3782a9b58_o

這是我懷孕後期的腿

整個腫的跟小象隊有得比了

剛開始我都以為抬抬腿就可以消了

不過懷孕後期真的是沒辦法抬腿抬太高、太久

因為肚裡的寶寶會因為姿勢問題往上跑,變成會壓迫到胸腔去了(這是我在產檢時問護理師的,有錯誤請指正)

 

SAM_6314

涼感舒緩美腿膠我想孕媽咪用過都會想回購

不過這一罐就連現在沒懷孕的我來使用我也覺得好棒

平常出門都是在跟張少追、趕、跑、跳、碰中渡過的

有這種經驗的媽咪們,你們說腿部舒緩是不是好重要來著!

 

SAM_6318

擦過涼感舒緩美腿膠以後因為有涼感,所以也可以感覺整個像是放鬆了一樣

而且他的滋潤度也很好唷!

原本的乾燥跟龜裂都變少了

現在冬天真的好乾好不舒服,還是早晚多擦擦涼感舒緩美腿膠吧!

 

SAM_6131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SAM_6326

可以拿來做全身的保養使用

尤其是在四肢容易乾燥的部份使用,效果很好

使用起來沒有特殊香氣雖然會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不過孕媽咪們最不需要的就是味道這東西了吧!

 

SAM_6122

把香精丟掉!致敏物丟掉!

還給媽咪們安全保養的權利

 

SAM_6125

我覺得在使用過媽咪莉娜的保養組之後更能深刻體會到產品的好用之處

 

SAM_6129

像我在使用過這組媽咪莉娜媽咪保養組後

也趕快推荐給我表弟妹來使用

當然也再三叮囑他,產後的束腹帶千萬不要再因為偷懶或是覺得不舒服就不用

而且在懷孕時期的保養也絕對會比產後保養更加有效

因為等一些紋路都生成固定以後,想要再把他們完全消滅真的是難上加難的事了啊!

 

媽咪莉娜媽咪保養組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2014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