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我說,愛情的秘密
2008/06/14 12:04:06瀏覽405|回應0|推薦37
 『聽我說,愛情的秘密』徵文活動。

看著這個標題,我想了好久,愛情的秘密?呵!愛情連一點章法也沒有,毫無規則可言,愛情哪有什麼秘密,愛情的秘密?我連愛情到底是什麼都說不出來!

然後我回想起過去談過的,交過的幾個男友,還有我現在的男友。從第一次戀愛,那種想跟對方天長地久的浪漫,到後來再交其他男友時,單純只想享受戀愛的感覺,不敢去想什麼一起慢慢變老的承諾,我發覺我真的很膽小。

雖然每次交男友時,心裡都會告訴自己就是這個人了,一定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就算不結婚也沒有關係,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好。好像就只是因為害怕再失去,所以根本不敢想去擁有!雖然還是會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去愛一回。

不是有人說愛是無私,不是佔有,愛一個人就要讓對方快樂的去飛。
可是又有的人說愛一個人就是會想緊緊的擁在懷裡,永遠不要分開。

有的人的愛,像涓滴細水,有的人是愛如潮水,有的人愛像溫溫的燭火不冷不燙,有的愛卻像烈火炙熱,每個人的愛都不一樣,對待愛情的方式也都不一樣,愛情是如此多貌。


有一天,我遇到一個人,跟他出去吃過一次飯,下次再出去,他卻記得跟老闆講我的不要香菜不要辣。我笑了。一個會爽朗笑著豪邁做事的男人,有顆柔軟的心把我捧在手上。我告訴自己,這份愛我要好好珍惜,以後再有傷心時就把這份感動拿出來品嚐一下!


是吧!我想這就是愛情的秘密了!永遠要記得珍惜!

當一段感情,你不再珍惜的時候,愛也就暗淡無光了,愛也就黯然失色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195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