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來的還是要來
2008/06/12 23:28:42瀏覽464|回應0|推薦43
該來的還是要來,該走的也一樣要走!哎!

我不是在亂說話,只是,我的caf又去大陸了,今天……。所以我很難過,很難過,今天!早上起來就開始覺得空空的,到公司以後,更是覺得心裡好像少了一塊東西一樣!

接到他的電話他說他上飛機了、上船了,心裡好想說我不要聽不要聽,希望一切都只是夢而已,希望我晚上下班以後還是一樣的搭捷運回板橋,可是,畢竟不是夢呀!

他說這次過去可能會比較久,因為這趟回來太久了之類等等的話,說很多事情正在跑,非得過去那邊,說不管怎樣也要撐過今年!說如果不是我這邊還有事,早就帶我過去了。心裡千萬個不捨!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他看到我的部落格的吧!有個人真真實實的關心著自己,那種感覺很暖的!開始認真的考慮起到大陸的博客去申請帳號,一個專門給caf看的帳號,呵!

如果這樣的話,是要一次發兩邊的文呢?還是就在大陸的部落格玩就好?如果只在大陸的部落格發文,那他應該比較不會那麼擔心了吧!老是煩惱我在網路上寫了太多的私事,會被好事者盯上。

佔有慾很強的男人呀!我卻異常的喜歡著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195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