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703毓萱IN大德校區.兒童遊戲團體
2012/07/03 23:52:58瀏覽214|回應0|推薦2

一早,毓豐因流感發燒,38.9度,但剛好今天是萱萱的遊戲團體課程,老公請假幫忙。原先是如此安排的:因為爸爸沒有參與過萱萱的遊戲團體課程,於是請他陪萱萱去上課,我在家裡照顧毓豐。出門前,我跟萱萱說:哥哥生病了,媽媽要在家裡面照顧哥哥,所以今天請爸爸帶萱萱去上課,媽媽會先開車載你們過去,那裡有林老師、巫老師、李老師,校長今天會講故事,而且還有很多萱萱的朋友要和萱萱一起玩。等萱萱上課結束了,我會去接妳和爸爸回家。萱萱點點頭說:好的。但是,萱萱知道我要回家時,放聲大哭,所以,我和爸爸對調,爸爸在家裡陪著毓豐,我陪萱萱上課。萱萱尚未和我正式分離,這是要訓練的。當我們一起上課時,她就能夠自由自在的在教室裡走動,媽媽果然是萱萱的安全感來源。(謝謝老公特別請假幫忙。^_^)

家長們接下來要進入,
編織動物娃娃的手工課程。

萱萱在娃娃家裡

很美的親子圖像

林老師在逗哭泣的萱萱

萱萱知道我要回家時,放聲大哭,所以,我和爸爸對調,

爸爸在家裡陪著毓豐,我陪萱萱上課。

好亮的眼睛

天真的臉

來~老師幫妳擦鼻涕

小朋友的塗鴉time

美麗的母親和孩子

校長強力推薦家長們,收集孩子的塗鴉,一天一張,註明孩子目前的年紀以及畫畫的日期。如果有外來的影響因素,也要紀錄清楚。 

校長講解兒童畫作

孩子每一次畫圖,都會有不同的變化。前一張和後一張都有不同的成長宣告,每一張關鍵的塗鴉,校長說:就如同阿姆斯特壯,登上月球的那一刻,讓人驚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6598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