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605毓豐IN海聲
2012/06/20 12:20:49瀏覽32|回應0|推薦0

早上,協尋一顆咖啡色、手掌大小、圓潤的石頭,我問了豐豐:有沒有看見一顆咖啡色、手掌大小、圓圓的石頭?毓豐在沙坑玩沙,他從沙子裡拿了一顆石頭給我說:是這顆嗎?我說:不是哦,這顆比較小,藍老師跟我說大概有這麼大(我用手比給他看)。他站起來,走到水池邊說:是這顆嗎?水池邊是有很多石頭,但是顏色不是咖啡色的,這裡的石頭是灰色的。我帶著他到行政室外的木椅旁,進行最後一次確認:豐豐,昨天那顆咖啡色的石頭,在這張木頭椅子上面,你有看見嗎?毓豐說:沒有,為什麼要找石頭呀?媽媽。我回答:因為那是老師的石頭,上課要用的,不見了,老師很著急,毓豐可以一起幫忙注意這一顆咖啡色的石頭,如果有看見,請跟媽媽說,媽媽會拿去給老師,毓豐說:好的。

今天蜜蠟課,毓豐進班上課。鈴聲響起,他回到樓下的教室等張老師來帶他上樓,當他看見張老師時,趕緊穿好鞋子,牽著老師的手上樓。中間跑下來找我三次,說要拿紅色的蜜蠟給我看。
第一次下樓,張老師跟在毓豐的身邊,協助毓豐。毓豐看見萱萱手裡抱著黃色和橘色的三角錐,他要分類,把二個顏色各自分開。分好了,再上樓。

當第二次毓豐跑下樓時,我跟毓豐說:謝謝你,我有看見蜜蠟了,但是,你下來找我,有跟老師說嗎?
毓豐回答:可是、可是,我想拿蜜蠟給你看,你看。(把手伸長)
我接著說:我看了,老師知道你下來嗎?你突然跑下來,老師會找你的,小朋友也會找毓豐。你現在正在上課,趕快上樓去。
毓豐回答:好吧!
張老師也來找豐豐了,我跟他說豐豐上去了。但是他躲在圖書室的空書櫃中,被我看見了,再次請他上樓去。(老師,辛苦了,跑上跑下找豐豐= =")

最後一次跑下樓,他把蜜蠟放在口袋裡。
我拉著他說:我們沒有要把蜜蠟放在口袋裡,請你拿到樓上去,要交給君米老師保管,如果放在口袋,蜜蠟會髒掉。
他說:哦,好的。

今天一直到中午12點28分才下來拿餐袋,加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65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