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黑蝴蝶巫師
2006/10/31 00:36:28瀏覽449|回應4|推薦31

2006年10月30日萬聖節前二天

24日那天,我看見Hannah的愛心小手冊裡寫著,學校要在萬聖節前夕舉辦活動!她的書包裡,多了一塊黑色的塑膠袋,割好了,可以做披風!問Hannah想要做什麼造型呢!Hannah說:我喜歡蝴蝶的翅膀,可以飛!飛!飛!這樣呀,那好吧,我起身到回收紙箱的晒衣場看一看,看到了一個喜餅的紛紅色提袋,上面有粉紅色布條做提手,如果割開底部,就可以像背包一樣,很好用!決定!黑蝴蝶巫師的翅膀就靠它了!

我把下面割開,攤平,畫上蝴蝶翅膀的形狀,再把它邊邊給裁下來,中間用透明膠帶貼起來,再學【動手玩創意】的尼爾,用白膠2+水1的比例調了一些膠水,可以用來把廚房紙巾貼掉不適合萬聖節的粉紅色外皮,請Hannah撕紙巾,我來貼,她不要吶!她說她要貼,我把毛筆和紙巾給她,讓她自己動手做!

貼完之後,等它乾,要等上一天的時間,我就去做別的事情!Hannah也去上學了,等到她回家,就可以上色了哦!我等它乾了之後,再把老師發的黑色塑膠袋鋪在沒有要上色的那一面,再用透明膠帶補強,呃!有些翹翹的,我還拿書來壓一下!等Hannah回家,她說想要在翅膀上面畫一些花,哇!結果一筆畫下去,好大一朵呀!真是做足了效果吶!^_^哈哈哈!

今天早上,我把買來的糖果,包成一包一包的,就等著孩子上門!我在二樓看文章,忽然遠遠的就聽到很熱鬧的聲音,朝我們家的方向傳來!來了耶!我快步下樓,站在玻璃窗看,哇!看到一群黑壓壓的巫師到來!雅佳老師帶著同學們大聲的喊著:不給糖,就搗蛋!我把手上的糖果,一包一包的分給孩子,孩子好像全都走累了,跑到家裡的椅子上休息著!哈哈哈!多坐一會兒吧!待會兒還要去要糖果呢!

每一個孩子的手上,提著利用環保資源做成的迷你南瓜燈,臉上的妝,一個比一個嚇人!當然愈嚇人愈好,嘿嘿嘿!今天可以嚇人,而且還有糖糖可以拿哦!不過Hannah要回車上時,哭了起來,一直哭著說:我要找媽媽!呃!她一定以為放學了!所以就哭了。最後,她給老師抱上車去,聽晚上老師打電話來說:到了學校她就不哭了!Hannah要聽話吶,不哭囉!要不然臉臉就哭花了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516563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咩給男人
2006/10/31 17:19

咩咩是老師呀^_^miki以前也是耶!生孩子之後,就搞創作。^_^

男人:那天來的小朋友真的多,各式各樣的打扮,很有節日的氣氛!我給糖果時,還不敢拿,似乎第一次過節的他們,還在適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31 16:57

亣樓的一樓是外語幼稚園 呵呵~每到這種節日 那些小吸血鬼 小妖怪 小蒼蠅.....就跑來跑去= =''


咩咩布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億往事~~
2006/10/31 10:54

億往事~~   在幼稚園教學時的一些美好回憶~~

萬聖節的妝扮  各個家長大顯身手.......


恆愛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道.....小朋友會不會來這招?
2006/10/31 03:59
『媽咪~媽咪~~我要喝ㄋㄟ ㄋㄟ』‧‧‧



娃娃~~~可是妳的奶瓶在【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