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阿嫲很辛苦的
2008/08/28 13:25:58瀏覽681|回應0|推薦10

2008年8月20~24日星期三到星期日

這幾天,文俊在台北上課五天,我的領袖行動進行到第二週末,星期五到星期日三天,公婆支持我們去上課,幫助我帶孩子三天。一直都想要幫忙我帶孩子的二位長輩,miki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根據婆婆倒帶當時情況:蓁蓁是個小幫手,幫助阿嫲拿弟弟的尿布;到操場去跑步時,也會幫忙看著豐豐,豐豐則體力超強,跑起來臉不紅氣不喘!蓁蓁也不輸他哦!而且每天晚上,蓁蓁會自己打電話,按號碼找我和店裡的AKKO姊姊,不僅號碼背對了,跟我說:媽媽,還有二天哦~還有一天哦~妳就要回來囉!

阿嫲說:有一晚,豐豐不睡覺,(喝了紅茶,呃!),我躺著,也累了,忽然聽到一個聲音,一直在說~喂~,起身一看,豐豐在打電話,一直喂~喂~!好氣又好笑,想到之前他不睡覺,打他的屁屁!蓁蓁還說:阿嫲,媽媽說不可以打小孩哦!阿嫲一笑說:我小小力打~弟弟不睡覺,小小力哦~

阿嫲很辛苦,星期一我和文俊待得很晚才回家,聽婆婆和公公說話。婆婆雖然嘴上說累,卻一直開心的微笑著!

謝謝公婆一路的支持!文俊和我會加油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16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