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學校真好玩
2008/08/13 19:35:54瀏覽672|回應0|推薦7

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蓁蓁想念晶晶幼稚園的雅佳老師和她的小男朋友。這陣子,孩子跟著我店裡店外滿場跑。蓁蓁上了新學校,就是適應了,嘴上仍舊念著以前學校的好。星期日雅佳老師本來想到店裡來玩!BUT!我們全家都在桃園。所以先約星期一,回學校看看!

回校晚了,(吧台廠商進貨!)

雅佳老師在打掃教室,外頭四個孩子看見蓁蓁,走了過來,叫了聲:蓁蓁!妳來啦!蓁蓁說:我弟弟在樓下哦,我畫了一張畫要給老師哦~

老師把之前蓁蓁的畫本和工作服以及全班照+個人照,集中在一個袋子裡,傳給了我!這孩子,送上了畫,我和家人先到地下室的球池區等待,老師先打掃善後。

豐豐看見地下室的球池,玩哇~全身汗!跑全場,再寬的場地好像都難不到他。老師出現了,看見豐豐,一句:我去看他!馬上走了過去!很有行動力。

豐豐到了樓上的教室,雅佳老師把許多教具拿出來給豐豐玩。豐豐喜歡敲敲打打,喜歡把物件拆下來之後,再裝回去,這個動作他靜靜的重複著!坐了很久,孩子可以安靜的坐著,而且不想離開教室,還想一直待著!到了一樓,今晚很會好睡哦!豐豐持續跑全場~

老師一直都很關心蓁蓁,蓁蓁最近常常說:媽媽,我畫好了之後,都要拿去給雅佳老師!

下次早點出發回去看老師,也要讓同學都能看見妳!

我們再去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12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