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八八節
2008/08/10 00:03:05瀏覽678|回應0|推薦14

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父親節!(爸爸在山上,公公在國外!),文俊呀,你想去哪裡慶祝哇?!蓁蓁馬上接著說:去看電影!去坐旋轉木馬……,咳~今天就是要騎,也是妳老爸騎!哈哈哈~

行程報告:晚上約好七點鐘看電影,所以,超人媽媽開始一件一件事情處理了起來!店內的AKKO姊姊在試調吧台的飲料,(喝了很多杯><"),接著把一週的行程表全都列了出來!這中間,吧台的廠商也前來勘察場地,送上目錄,我追著他問了一大堆的問題,也回絕了他好幾樣【天價般】的機器,不了,有台飲水機和冷凍的就好了,CAKE的展示冰箱,我買二手的!

NEXT:與大甲的創作人約好見個面,順便拿個貨物吧!回程時,小路痴!往南不開,往北開,開到后里去了,呃~時間一看,更著急了!心中想著:心不能急,行為不能急!急了~容易壞事的!

回到家時,孩子們已經準備好了,文俊則想穿著運動短褲出門,然後滿臉鬍渣渣~你麻幫幫忙,換一下衣服啦!他呆站了一下,笑了~有點懶吧!我一邊想著要看哪部電影,那部很好笑的熊貓看過了(豐豐看到睡著!),要不,看那台:與蟑螂為伴,追著流線形機器人,以及清理垃圾相當盡責……,小佛說很好看,BUT,這天是神鬼傳奇3的天下,好吧,沒有人反對,那就看這部吧!

這天是奧林匹克在大陸舉辦的第一天,文俊邀請我們到CHILLS去吃飯,還可以一邊看電視。孩子一進到CHILLS,服務人員拿了色筆和紙+汽球+多立多滋的試吃包,三道好菜,飽翻天!二杯可樂,各續了三次,一杯超大杯的瑪格(被豐豐偷喝了一口),說真的,有沒有帎頭?想睡了~還看電影嗎~

蓁蓁→要看!

文俊→沒有表態!

豐豐→回家肯定還不想睡!

MIKI→上樓去買票~

一路上,豐豐到處跑,像在大草原上騎馬一樣:奔放!突然覺得自己很適合去加入柔道隊,怕孩子的動作太大去撞到人潮,心中默數到三,抱起孩子,就算掙脫,跟在後頭跑,相同的戲碼,跑了追,追了跑,重播~

進場!終於!

大大的螢幕,忽然的聲音,豐豐很好奇,一坐上去,就拍拍手,等著!笑著!(你也笑得太大聲了吧!),說實話:這部電影,普通!孩子全都睡著,差點加上我!我懷裡抱著豐豐,右手給蓁蓁靠著,文俊盯著場景!我在想:等會兒開車要小心。

回到家,都二點了~醒十分了,只要給我機會看見床+帎頭,話都別說了!只管睡~蓁蓁一路睡回家,豐豐睡一覺醒來了,呃~泡個牛奶喝一下吧~還是你還飽飽的呢?

不管了,睡覺,父親節:老爸~要快樂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11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