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過
2008/06/12 23:02:16瀏覽286|回應0|推薦11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所以用嚴苛的語氣責備我、用高標準要求我

我很親楚的知道我現在的狀況非常不好,

我很高興也很願意接受你的任何的教訓

只是我沒想到你會用那種話來傷我的心

我知道你是無心的、我知道你急切的想讓我更好、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

但我記得

曾經,你痛恨不屑我的哭和淚..........

又曾經,你又希望看見我掉淚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能體會想哭卻流不出眼淚的感覺

你的一句"難道你要在上位者誇獎你善良或者你是好人,你才會哭嗎?"

傷的我有點深,從沒這種想法的我,原來在你的心目中就是這種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硬是要我哭,更不明瞭你為何會有這種想法

我更從沒想過你居然用這種話來傷我

你總是認為我沒有以前的好

你是我的朋友、恩人、老師

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記入心裡、記在腦裡

開朗天真的少女如你、寡情決斷的男子如你

我都摸不清哪個才是你,又或者兩個都是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