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處女座-----永遠都愛你】~ (下)
2008/07/15 23:40:33瀏覽441|回應0|推薦0

【處女座-----永遠都愛你(下)】



南北兩地的相思之苦,

教我每每握著話筒,聽見你的聲音時,

就開始泣不成聲……



某日,在我特別想你的某日,

輾轉失眠一夜的我,揹著書包,步出家門時,

你站在電線桿旁,咧著嘴對著我笑,

熟悉的身影、熟悉的笑容……



為什麼思念如此折磨著我?

我竟開始幻想你的出現----

蹲坐在地上,我崩潰了,

淚水如決堤般的滑下臉龐……



當時,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想你想瘋了!



喚著我的名字的你的聲音,是那麼地熟悉,

抓住我顫抖的肩頭的你的手,真實的令我迷網,

望著我佈滿淚水的臉龐的你的眼,

可是七夕夜裡那雙深情的眼?



你來了!

為了不讓我在電話的彼端孤獨啜泣,所以你來了!



我撲到你的懷中,哭濕了你的新制服

才知道你為了我轉學到北部來,

我無法言語,只是一勁地哭著……



高三的你,面對著聯考的壓力,

儘管我們的相處時間,泰半都是在圖書館渡過,

我依然甘之如飴-----



有一天,經過圓環路口的噴水池旁,

你突然頓住了腳步,

有感而發的告訴我,

等我十八歲的生日那天,

你要站在噴水池中,大聲喊著我的名字說愛我,

我哈哈大笑著,直覺你瘋了!



那一天,圖書館的冷氣壞了,

你怕我熱、怕我渴,

騎著單車,到前兩條街的便利商店幫我買飲料……



如果我早知道,你的單車被碾壞了,

我就不會怪你去了那麼久!



如果我早知道,你孤獨的躺在血泊中,動也不動,手中拿著的是為我買的可樂……,

我就不會埋怨你讓我一個人在圖書館內枯等-----



如果,我早知道,你會一去不回,

我就會告訴你,我不怕熱,也不渴,我只要你永遠陪在我身邊,生生世世永相隨......

如果,我早知道.......



今天的天氣,如同我們初相識那天一般晴朗無雲----

我站在婚紗店門口的圓柱旁,

手中握著一朵盛開的紅玫瑰

為你而留的長髮,被風輕輕地吹揚~~~

雙眼凝視著噴水池,我在等,

我靜靜地等,傻傻地等......

等著你出現來說愛我---

我靜靜的等,癡癡傻傻的等著你---

在我十八歲的生日這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