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校園小說】~《我的野馬王子》~第二章(2-3)
2015/07/09 00:00:15瀏覽224|回應0|推薦0

 

 

 

 

 

 

 

 

 

 

「哇,妳們看,淺羽 薰真的好用功喔,連吃飯也帶書來看,難怪會打敗青雲高中的男生,拿到一年級入學考試的榜首。」

 

「就是啊,果然是資優模範生。」

 

「這麼用功,我真服了她。」

 

「而且她長得好漂亮,一定可以當選櫻花小公主……」

 

「她的頭髮好長,腿也好長,十足的美人胚,又美又聰明,真令人羨慕……」

 

「好用功喔,我們也要學她,以後吃飯都要帶課本……」

 

一連串稱讚的話語,快把我的耳道給淹沒,沒有喜悅,我只覺得好心虛──我是很用功的學生沒錯,但並沒有用功到吃飯也要拿書來看……

 

「薰,妳的書不是掉了嗎?」

 

「對啊,這誰的書啊?」

 

「吃飯還帶書來看,妳不怕消化不良?」

 

薰幫三個主將,一人一語,問的我只能乾笑以對。

 

「呃,這……這是我跟別班同學借的,她說她今天沒有要用到書,可以借我拿回家看,剛剛在外面遇到她,她就拿給我,所以……」

 

「喔,拜託,妳要借書早說嘛,我回家也沒在看書,妳要借就跟我借就好了。」吳可可大咧咧啃著雞腿。

 

「我的也可以借妳。」田馨忙著跟一大塊滷肉撕殺。

 

「薰,如果妳還想借其他的課本,可以跟我說。」優雅喝著蛋花湯,邱玉玲露出甜甜的笑容。

 

「喔,不用了,下次……有需要的話……我會跟妳們借的。」

 

面對薰幫三個主將「情義相挺」,一直不敢告訴她們實情的我,內心很愧疚。

 

不過,能把書拿回來,即使只有兩本,已令我稍稍鬆了一口氣,最重要的是「情書」沒外流……

 

只是,我還沒看到「情書」的內容,不知那個偷書賊,到底亂寫了些什麼──

 

「昨天那條玫瑰手帕的主人,到底是誰啊?」

 

吳可可突然開口提「昨日事」,嚇得我險些把嘴裡的玉米濃湯噴到她臉上──

 

「喂,薰,妳幹嘛……」

 

「薰,給妳。」

 

接過邱玉玲遞來的面紙,我趕緊擦掉流在嘴邊的湯漬。

 

「可可,妳幹嘛又提?不是說那可能是青雲的壞學生搞的惡作劇嗎?」田馨看著我一臉嚇到的模樣,笑出聲:「薰一定是想到她打電話過去,竟然是青雲高中校長接的……光想又嚇了一次……哈哈哈……」

 

今天早上我被她們追問數獨解出的手機號碼,只好告訴她們昨晚我解出來,打過去是青雲高中校長接的……

 

這是一部份的實情,而且聽說很多人打過去──

 

「真屌耶!不知道貼公告那個人是誰,居然敢在他們家太歲爺頭上動土,不怕被揪出來鞭打嗎?」

 

屌?

 

厚,他充其量只是個爛小賊,哪配用「屌」這個字!

 

是說,吳可可說得也對,為什麼他敢這麼囂張貼公告,還「婉轉」公開校長的手機號碼,讓一堆人打電話去煩校長……

 

不過,或許他自己也沒想到那張數獨九宮圖加上他的「樂透號碼」,拼出來的竟然是校長的手機號碼……

 

嘿嘿嘿……我壞心的想,要不要號召更多人以找玫瑰手帕為名義,狂打電話給青雲高中的校長,讓他煩到癲,自然就會揪出那個偷我書的藏鏡人──

 

這實在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但是……三思,淺羽 薰妳一定三思而後行──

 

這雖然是好辦法,一來我可以知道「偷書賊」究竟是誰,二來他受處罰,也可消我心頭之氣……不過……

 

萬一他受處罰,腦羞成怒,把實情供出……那我這個櫻花女子中學一年級的資優模範生的好形象,不就全毀……

 

而且,後天我和東月校長就要登上橫跨兩校的「雲頂」餐廳用餐,接受青雲高中學生的膜拜──

 

這個時候,我絕不能走這一步險棋……

 

「薰,妳到底怎麼了,一直在恍神……」吳可可的手在我面前不停地晃,我居然沒察覺。

 

「我……」還不是被那個偷書賊搞得我快顛掉!

 

「薰一定是擔心她打電話給青雲的校長這件事被發現……」

 

「對啊,而且後天薰和我們校長就要到『雲頂』用餐,萬一東日校長知道妳也有打電話給他,那不就糗大了──」

 

「這有什麼好糗的!」吳可可右手一彎,有力的橫在胸前,擺出代表正義的手勢。「薰可是為了捍衛我們櫻花女生,才會打那通電話,而且又不止薰一個人打,聽說很多學姐都打了……不過她們都自稱是手帕的主人就是──」

 

「想一想,這樣薰其實是英雄,所以薰妳不用擔心,東日校長應該不是度量狹小的人,不會計較妳打錯電話給他的事……」

 

我猛點頭,這件事我根本不擔心,只是當時打電話聽到是青雲校長真的嚇了一跳就是。

 

「不過,真令人羨慕耶,薰……」田馨捧著自己的臉,雙眼閃亮亮的看著我。「好好喔,妳可以和校長上雲頂用餐……聽說「雲頂」建立十年來,櫻花只贏了第一年,而且還是和青雲同分,之後……連敗了八年──」

 

「今年妳不但替櫻花扳回面子,還是十年來第二個登上雲頂用餐的櫻花女生……」

 

「對啊,我媽說,雲頂建立十年來,除了第一年外,上雲頂的櫻花女生,都是去當女奴……」吳可可說得咬牙切齒。「這一回,總算輪到青雲的潑猴來當男奴了。」

 

關於「雲頂」餐廳──

 

那是佇立在我翻牆……的另一頭,外觀像大T字的建築物,很多同學都說「雲頂」餐廳,和曾在高速公路兩旁盛極一時的T霸……很像……

 

T霸……呃,不是,是「雲頂」,高聳入雲端的巨柱橫跨兩校運動場,對開的雙門,正巧在兩校隔牆中間,兩校各擁一扇門,門內,一座電梯可直達六層樓高的「雲頂」餐廳,餐廳只有一層樓,約有一百五十坪,扣除五十坪的廚房,百坪的餐廳內,有一張美麗的白色雕花長桌,但卻僅有兩個座位──

 

「聽說餐廳內只有兩個座位……薰,後天妳和東月校長就會被青雲的男生當成女王一般服侍──啊!我也好想上去。」田馨一副超興奮的表情。

 

「呵呵呵……」當女王?這我喜歡。

 

「妳就是入學考試重考一百遍,也上不了「雲頂」!」吳可可冷嗤著田馨。「不,也許可以,不過不是去當女王,而是去當女奴。」

 

「哼,我看妳自己也很想上去!」田馨不以為意。

 

據說「雲頂」是十年前,由前校長沈青雲所建,那時他把青雲高中和櫻花女子中學,分別交棒給自己的兒子和女兒,也就是兩校現任校長沈東日、沈東月──

 

沒錯,就如我昨天猜測的一樣,東日和東月校長原來真是兄妹,但我又聽說東月校長其實是沈家養女,但真相究竟是否如此,尚不確定。

 

總之,為了提升兩校學生的資質,和激勵兩個兒女辦學績效,兩校合辦新生入學考試和畢業考,奪得榜首的學生,就能和校長上雲頂用餐,而輸的那一邊,就負責聘請五星級大廚上「雲頂」烹飪,以及帶十名學生充當服務生──

 

所以,田馨稱我和校長為女王,一點都不為過………

 

哇哈哈~~我超期待的,到時一定要讓青雲的男生知道今年櫻花的女生,可不是好惹的!畢業考,我一定也會再度摘下榜首,然後再讓東月校長風光一回………

 

哼哼,那個「偷書賊」後天最好也去當男奴,到時我一定狠踹他幾腳……

 

「不如妳變裝當男奴,後天就可以上「雲頂」……」

 

「妳幹麻不自己去變性轉去青雲,一樣可以當男奴……」

 

田馨和吳可可又開始鬥嘴,我邊喝紅茶,順手翻了翻我的書,小心翼翼不翻到夾著「情書」的那一頁……也不知道那傢伙在「情書」上寫些什麼……

 

我正猜想著「情書」的內容,突然看到課本上被畫了「阿兩」的人頭,那兩道粗黑的濃眉和咧著大嘴的笑容,害我差點失聲尖叫──

 

我的課本……

 

我又羞又氣又沮喪的瞪著「阿兩」──

 

我淺羽 薰可是個資優生,我的課本上,怎麼可以畫這些卡通人物,而且還是常搞烏龍事件的阿兩!

 

萬一被同學看到,一定會被笑死的……

 

不要!我不要這一本書!

 

趁她們沒發現,我趕緊闔上課本,但……

 

闔上課本,書後,竟大剌剌寫上「淺羽 薰」三個字──

 

這傢伙,毀損我的課本,又偽造我的「簽名」,他到底在想什麼!

 

氣死我了,我一定要叫他把「他的」那一本拿來換給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1123&aid=25606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