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他。愛我。
2006/09/01 13:16:09瀏覽1426|回應0|推薦38

我好愛他,雖然他不愛我,我覺得幸福。

他好愛我,雖然我不愛他,這也算是幸福吧。

我愛他多一點,比較幸福?

還是他愛我多一點,比較幸福?

出遊時

我膽怯的不敢和我愛的他並肩坐著,

愛我的他也害羞得不敢和我相鄰坐著,

只有置身度外的她,

像游離的電子,

隨遇而安的穿梭在他、他、我之間。

人們說  日久生情

我會不會漸漸的愛上愛我的他?  不會,我那麼愛另個他。

不愛我的他會不會漸漸的愛上我?  天知道。

會不會他們都漸漸的愛上她?  不要,我不要這樣的結局。

讓給愛我的他吧,反正我又不愛他。

Shit lie!不讓,我喜歡他愛我的感覺。

讓給我愛的他吧,反正他又不愛我。

DamnDamn!不讓,我愛他愛到死。

等吧!

賭吧!

總是有人注定當電子。。。游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soonbai&aid=42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