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趣談
2009/11/18 11:59:01瀏覽492|回應0|推薦8

#1辦公大樓
所有的細節是如此相像地關在1/3坪大的空間敲響鍵盤與耳語
每次鬧鈴所執行的動作只差沒有鎖螺絲丁
阿~螺絲掉了?阿~我的頭也掉了!

#2傳聲筒
「你是誰?」「他說你是誰。」媽呀,我成了一個只有單音的傳聲筒
「XXX你的OOO!」「啥?!」「你的XXXOOO!」「啥!?」
我說了A說B說C說他說那我說了?
現在我們有萎縮的腦袋和發達的手指了,請大家盡情地拍手

#3職業傷害-1
我的收音功能不太好,請給我助聽器
什麼!要我自己去買!別開玩笑了!
這絕對是職業傷害,你們得負責!
什麼?請我回家吃自己!?
...我去買助聽器。

#4職業傷害-2
:「醫生,我的頭好痛......」
:「醫生,我的胃也好痛......」
:「醫生,我時常心悸,肝也不時抽痛......」
:「醫生...我的腎......」
醫生:「我先幫你保留太平間的床位好了。」

#5溝通
你站過去,距離我三公尺
有什麼事情不要直接和我報告,用寫信的
發生什麼事情不要直接來問我,用寫信的
不會做不要問我,用寫信的
打招呼?用寫信的

#6囧
每天,我提著空空的腦袋上班
每天,我提著空空的腦袋下班
每天,我算著空空的錢包與空空的戶頭在我空空的臉上
凹成了一個洞

#7OK!?
這個我可沒這麼說,是他說的
這個我也沒這麼說,明明是你說OK的阿
我說OK?那只等於我知道有這件事情
哪有人的OK不是OK的,你沒出包就很OK了
話不是這麼說,重點是你出包就不OK了

#8失物招領
:「警察先生,我要認領一年前我撿到的頭。」
警察:「這是別人的頭,不太適合吧!」
:「沒關係,因為我的頭也不見了。就將就用一下!」
警察:「這樣不太妥當,這種失物招領的制度可能是要改的。」
:「如果頭掉了沒人撿去警局那怎麼可能會有人能失物招領,快點把頭給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ocero&aid=350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