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冊《花近高樓傷客心》摘錄
2014/07/12 21:57:50瀏覽600|回應0|推薦1

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人們走過了她的身旁,都要回頭留戀的張望。

她那粉紅的笑臉,好像紅太陽。

她那美麗動人的眼睛,好像晚上明媚的月亮。

我願變一隻小羊,跟在她身旁。

我願她拿著細細的皮鞭, 不斷輕輕打在我身上。

我願她拿著細細的皮鞭,不斷輕輕打在我身上。

西域歌謠,取自二十二回  

 

      忽然聽苦什奴爆喝一聲。看他圓睜虎目,彷彿金剛力士,厲聲說道:「世間有情,皆是虛枉。看破因果,不墮輪迴!」

      佳綺絲哭泣驚叫:「苦什奴!不要!」

蕭翼跪臥地上,震撼中,抬頭看著苦什奴高舉彎刀,瞬間劈下。他身中劇毒,氣若游絲,思想更受上乘玄功箝制,想著一生,真是苦多樂少。他竟然沒有抵抗,卻延頸受戮,閉目待死。但要就這樣放下因果,他卻又狠狠的不甘心。

節錄自二十四回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sword&aid=1501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