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柔的記憶
2006/09/28 02:37:24瀏覽352|回應0|推薦38

引用文章一份感動

 

不小心看到這篇文,又想起,老爸從加護病房推出來,推進普通病房,一路,長廊,長到見不著底似的。那,其實是我期望,長廊長,無盡頭。無底的長廊,進不了普通病房,就不會有許多下一秒,不斷發生。暗地裡,我多希望,自己能和老爸卡在,長廊。沒有盡頭。

當老爸和病床,轉入1227普通病房,我聽到有護士說: 這床,昨天夜裡就不行了 !

聽到自己的執愛,不行了。心,多痛啊 !

那護士說不行了三個字,這麼自然,毫無造作。這麼悅耳自然的聲音,一直在我耳盼,回盪。

還未讓老爸住院,就告訴自己: 要若那一刻發生,絕對不能對老爸施予急救。

自己一再叮嚀自己的同時,老天爺肯定知道,我也曾經一邊還奢求,奇蹟。

是不是? 自己的遭遇,能與其他癌症病患家屬有所不同? 是不是我能碰上奇蹟???

看到"一份感動"這篇文章,引用到這裡,只想感謝那些,在我曾經想為老父爭取更長呼吸的機會時,所引發情緒上的狂亂,嘶聲力竭對著護士怒吼,一次又一次的瀕臨崩潰頻,卻還能耐著性子安撫我的護士。

這種感動,不是一時,而是永久的記憶。那帶著感情的聲音。溫柔的手掌,疊著我的手背。

此時,我只想到兩個字,感恩!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ica5267&aid=46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