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故事
2007/06/12 17:39:56瀏覽956|回應0|推薦11

 

小故事:

有一個男人,盯上一個女人,許久。一天,終於有機會對女人講話,女人已婚也從來不知道,這男人繞在自己身邊,許久。男人偽造非刻意"相遇"。

一段時日,男人要女人離婚,男人覺得女人該離婚,一直提離婚。女人感到莫名壓力,一刀切斷所有與男人的聯繫管道。 

然,男人依舊用各種面貌模式,甚至男扮女裝,像鬼魅般出現在女人身邊,女人就是知道,也肯定知道哪些是男人,即便是男扮女裝,所以女人順勢胡說八道,跟鬼魅胡說八道。絕大部分接近女人的鬼魅,幾乎都是女裝出現,因為女人保護自己滴水不漏,只要是男人主動接近,第一時間就讓女人踢出門檻。

日子一天天過,這樣的模式一天天進行,即使女人不開口不講話,不同樣貌的鬼魅總是自動找上門來講話。直到有一天...............

女人發現自己的電話被竊聽。竊聽者就是男人。怪異的是,女人從來沒給過電話給男人。是不是男扮女裝取得女人信任,給了電話?

男人曾經說過: 社會上到處是壞人,不要輕易相信。

果然說的沒錯,男人對女人預言,壞人包括男人自己,不能輕易相信那個男人。

 

我的結論是:

 看這篇文的人,不要告訴我,你管身邊是誰繞? 誰出現?

這是一種精神虐待,因為你一直知道你其實跟同一個人講話。最後的竊聽呢? 是不是也要很開心自己被竊聽? 然後拍拍手,好棒?! 因為有開口講話,所以不管跟誰講話都該被竊聽電話?

這樣的密網,形同囚禁,你們試試看,當自己無論在哪個空間都讓人盯,是什麼滋味?

楚門世界裡的主角為什麼會有那般的反應? 想盡辦法要逃脫?

要若是我,我不會像楚門世界裡的主角一樣`,浪費時間.............

 

看! 有人提早送我死人花ㄋㄟ

 
<><><><><><><>

寶鴨鴨好愛好愛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再生鴨腿!
刪除 2007/06/10 20:11
寶鴨鴨再生肥美鴨腿來給您獻花獻鴨~~ㄟ~~等等~您鼻要跟我講說~菊花有什摸花語哦~寶鴨鴨迷有別斗意思~只要想送花花給您~~請收下~~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