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裡有鬼的人
2013/08/06 09:36:55瀏覽285|回應0|推薦2

對於生病在家的阿嬤,叫他做一點事就生氣,到處抱怨

可是對於在公司的長者,一直像哈巴狗一樣一直想辦法討好

只因為能拿到一點點好處,只因為中午吃飯不用付錢

看到就覺的噁心、想吐

拿了別人一點點好處,叫他去做再怎樣無理、無用的事也飛快的去辦好

對自己的家人就只會事事計較

是他自己一直要無止盡的幫跟自己無血源關係的長者做很多事

時間一長,那位長者也使喚這他很習慣的時後

他又改變心意不想幫忙那位長者做那麼多事時

在背地裡一直跟我講這長者的壞話

要我幫忙想辦法,看如何遠離那位長者

過沒多久當他又想拿到長者的好處,想要跟長者合好了

把我丟到一邊當陌生人一樣

還把我當仇人一樣的排擠

沒有說我那裡討他厭了

就是把我當陌生人

主動跟他講話也愛理不理

反正就是想要把我改當仇人了

我想他跟本是心裡有鬼吧

在大家面前當好人

排擠我很開心把那個心裡有鬼的人

會得到報應的,我等這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ica2696&aid=809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