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沒有空
2013/06/13 16:35:55瀏覽145|回應0|推薦3

很不喜歡開頭就問有沒有空

因為一定是有事情要請託我

為什麼就是有人會把"有空"

這個回應當成"OK你約我做什麼我都要去"

前幾天別的部門的事同打電話問我星期一有沒有空

我當下沒多想就回答了"有空"

同事自己決定要我當他學習的麻豆

我馬上就說回答我不想去

(同事回我的話令我感到很無力)

同事:你不是有空嗎?

(我有空也只想在家裡滾來滾去不行嗎?)

我:每次都要很久,回家又很遠我不想去

同事:可是你有空(這是跳針嗎?)

        這是不會很遠是在京華城

我:好啦

(我只能說我笨,"京華城"同事給了一個名字說很近就是很近的地方了嗎?我完全忘記京華城在那裡了,現在很多地方是京什麼,什麼華的,還以為就只在公司附近)

因為同事一直魯又說近還是答應她要去

到星期五時同事打來叫我確認一下怎麼坐車回家

這個時後我才開電腦查地點

我:可以不要去嗎?

同事:為什麼?

我:因為京華城在松山很遠耶~我家在土城回家要很久

(加減推一下,他硬是要我去還是得去都答應在先)

同事:那好吧,就不要去

掛電話後整個感覺很差,推掉了也沒有比較開心

目前都不敢再跟那個同事說話了

我以後不想去的話一定不要亂答應別人才行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ica2696&aid=775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