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出了偷搶拐騙的動作,當然這樣子的動作是違法的行為
2022/01/28 13:03:00瀏覽38|回應0|推薦0

做出了偷搶拐騙的動作,當然這樣子的動作是違法的行為

 

他欺負我在先,所以我當然是不可能會原諒他的

明知道他的老婆已經有結婚了,但是這個人還一直窮追不捨,到最後真的追到了他的老婆,拐騙他老婆跟他離婚。這種事情他當然沒辦法接受,因為拐騙他老婆的這種事情是犯了妨礙家庭的罪,所以他當然是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問題出現。所以他現在一定要尋找對方妨礙家庭的證據,這樣子才能夠控告對方做出了妨礙家庭的行為。明知道對方已經有了家庭,還做出了偷搶拐騙的動作,當然這樣子的動作是違法的行為,所以要是他不盡快地做出妨礙家庭蒐證的話,那麼對方就會以為他的家庭是很容易破壞的所以他當然不能夠讓對方這麼的以為他是一名頂天立地的男兒,絕對不能夠讓他人就這麼輕鬆容易的侵入他的家庭破壞他的婚姻睡了他的老婆做出了拐騙他老婆的動作,他絕對不會放過這個人,一定會收集證據,控告對方做出了犯法的行為。所以這件事情他委托徵信社幫忙協助處理,希望能夠經由徵信社的協助幫忙之後讓他立刻地把這種問題給處理好。對於對方的這種行徑一定是違法的行為,所以我敢保證,要是有經由徵信社幫我協助處理的話,對方的報應,一定很快的就會來臨了。所以這是我非常等待的事情我想應該對方很快的就會來求我了,因為對方要是是一個貪生怕死的人,那麼他就會來求我放過一馬,當然我是不可能會放過他的,因為他欺負我在先,所以我當然是不可能會原諒他的。包括我的老婆也是一樣,選擇了背叛我跟對方在一起,那麼就一定要有心理準備跟這個人一起同生共死。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0800666611&aid=17146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