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知道我老公是有婦之夫,還這樣子的勾引我老公
2022/01/28 11:57:23瀏覽43|回應0|推薦0

明知道我老公是有婦之夫,還這樣子的勾引我老公

 

我沒有辦法忍受這件事情的發生,我決定好了要控告那名女子妨礙家庭了

這個女生是我老公的同事,在公司一直穿著非常的火辣,就是一名非常的女子,一直在四處勾引著男生。這名女子的作風我就算身為家庭主婦我也略有耳聞,就是因為有聽過這個女生有這樣子的行徑,所以我才會非常擔心我老公去到公司裡,會不會跟這個女生有交集?或者是後來會不會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呢?所以就是因為有擔心害怕,所以我才會一直時時刻刻請我的朋友幫我仔細的觀察我老公,讓我老公跟那個女生不要太常私下有互動,要是發現我老公跟那名女子私下有任何不尋常的狀況產生的話,我請我朋友一定要盡快跟我說。現在真的發生問題了,我那名朋友跟我說我老公經常都會跟那名女子中午一起去吃飯,他們兩個人總是出雙的,所以看在同事的眼裡,他們簡直就好像是在交往當中了。所以聽到了這樣子的出來之後,我當然就相當的生氣,那一天晚上就直接跟我老公吵架了,我去問我老公,是不是有跟那名女子走得非常的近,常常中午都是一起去吃飯?後來老公就非常的生氣說我調查他,我就說要是你沒有做什麼虧心事的話,你會怕我調查嗎?所以因為這事我跟老公翻臉了,因為那個女生的關係,讓我夫妻感情變得不好。所以我沒有辦法忍受這件事情的發生,我決定好了要控告那名女子妨礙家庭了,因為這名女子非常的故意,明知道我老公是婦之夫,還這樣子的勾引我老公所以現在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妨礙家庭蒐證,一定要讓那個女子受到處罰,那故意要破壞家庭的人受到報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0800666611&aid=17146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