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比生病了
2009/07/02 15:55:32瀏覽537|回應2|推薦13

幾天來吉比都不愛吃飯,雖然他每天都準時吵著要吃飯,但總是吃沒多久就吐出一堆的飼料,驚覺不對勁馬上送去醫院抽血檢查CREA高達2.8必須留院治療。

以前小弟家愛犬-英國鬥牛犬因結石生病了,前前後後住院又出院整整半年的時間,每次打電話給他,他為了他的愛犬心情一直很沈重,我們只對人有感情會儘量安慰小弟。心想一隻狗?為什麼會變成快憂鬱症了,甚至我們還建議把狗安樂算了。如今輪到我家的寵物生病,才體會出雖然他是寵物,但在心中已不是貓貓或狗狗了而是親愛的家人。

沒有吉比的家,好像少了什麼,每每走到家門口,就會聽到一串叮噹聲在門內等待你開門。現在只有安靜的家在等我回去。

祈禱.........

讓我的吉比早日恢復健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sandy&aid=3096936

 回應文章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cover soon
2009/07/19 07:53

祝吉比早日康復 為牠祈禱


☆↘醉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日康復
2009/07/02 16:33

衷心祝福妳家的小貓咪可以早日恢復活潑亂跳的模樣喔︿ ︿

                         綠茶


  ★歡迎參觀星市★
 
【 ↑ 這是星市連結圖,歡迎點選參觀星市:)】
h4520(momosandy) 於 2009-07-02 16:36 回覆:
謝謝!希望吉比早日健康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