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沒有很想妳
2011/06/21 23:58:59瀏覽647|回應0|推薦9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妳。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妳的結局。

從此以後我們的幸福,都跟彼此無關了.....原來...『愛』這個字!跟我遙不可及....

靜靜的想妳,放上一段優雅的音樂。

妳的身影很模糊,妳的臉龐很朦朧,但這並不影響我想妳的情緒。

我沒有很想妳,只是在高興的時候會想起妳,妳是我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

我沒有很想妳,只是在不高興的時候會想起妳,妳是我第一個想要傾訴的人。

我沒有很想妳,只是在聽歌的時候會突然想起妳,

不為什麼,只因為那歌詞裡寫的好像我和妳。

我沒有很想妳,只是在早晨醒來的時候會突然想起妳,

不為什麼,只因為夢裡出現的人好像妳。

我沒有很想妳,只是在看書的時候會突然想起妳,

不為什麼,只因為那書中的主角好像我和妳。

我真的沒有很想妳,我只是在走到某個路口的時候會想起妳,

我只是看DVD看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妳,

我只是聽歌聽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妳。

我真的沒有很想妳,我只是在我不想妳的時候想起妳,這樣真好,

我沒有很想妳,我只是想妳到眼睛濕潤.....

想妳,但卻害怕讓妳知道,所以不敢也不會打擾你。

只有把妳的對話藏在電腦裡,想妳的時候把它們翻出來,

慢慢的看、細細的品,然後不停的偷笑、悲傷。

只有把妳經常放的音樂保存起來,一直捨不得刪去,

哪怕是幾首很簡單的歌曲,想妳的時候把它們翻出來放上一遍,細細的聆聽。

只有在每個寂寞如水的夜晚等妳的信息,

等來了,心裡是一股莫名的衝動!

但壓抑著滿懷的高興給妳發去淡淡的問候,淡淡的玩笑、淡淡的吵鬧。

等不來,就只有帶著一絲淡淡的惆悵,
在半夢半醒中睡去。

在沒有妳的消息的日子裡,只有拼命的找尋妳的蹤影,

裝作若無其事的打聽關於妳的一切,然後仔細聽著它們說著妳的點滴,

把這些點點滴滴全部刻在腦海裡。

我一直比妳想像的更加愛妳,可是我卻不能告訴妳。

抬頭望著這個城市的雲,呼吸著這個城市的空氣,也會想起妳。

想起它也會一直飄到妳那裡,哪怕是這樣的心還是暖暖的....



此刻,我想妳,但只是想妳,卻不打擾妳。



想妳,而不打擾妳,



是因為太愛妳...

 

(我好喜歡這篇文章,轉貼出來分享給大家~~感謝*愛在記憶中找你*分享)

恭喜!!莫文蔚榮獲2011年第22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金曲歌后莫文蔚驚爆十月出嫁 潘瑋柏大呼遺憾(圖)
2011年 06月 19日 14:29    中國窗

2011年第二十二届金曲獎精彩落幕,環球音樂公司也拿下兩項大獎,最佳演唱組合與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特別舉辦盛大慶功餐會,所有入圍得獎藝人莫文蔚、大嘴巴、神木與瞳、潘瑋柏、自由發揮到場出席,而在金曲獎上透露將在今年結婚的莫文蔚,震驚全場所有人,馬上被網友稱爲“金曲救援王”,喜上加喜儼然成了金曲最大贏家。

    拿下最佳女演唱,又突然在典禮上公布喜訊,Karen說:“覺得這個場合是最棒的,有機會參加金曲,又能上臺領獎,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好消息”,被問起這是特別精心計畫的驚喜嗎?Karen也表示:“沒有,目前只有親人和男朋友知道這個消息,也沒人知道自己有男朋友了。”莫文蔚表示:“他是17歲的時候在意大利念書的德國籍的同學,我也覺得很奇妙,可能這真的就是緣分吧!”,也被問起是否是因爲懷孕所以才要趕著結婚,Karen馬上回應:“當然沒有,看我的身材還那麽好!”兩人也選在今年10月份完婚,在意大利舉辦這場讓大家驚艶的世紀婚禮。

    而潘帥在知道Karen要結婚了也發生小小誤會,潘帥表示:“一開始聽到有點難過,但聽到對方才17歲,還以爲自己有機會,認真聽Karen說完,才知道是17歲就認識的同學,兩人真的很有緣份,歌後終于要步入禮堂,替Karen感到很開心。”

 
(來源: 新華娛樂) 編輯: 叶小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0616&aid=535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