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opping秀拼
2011/06/18 22:48:27瀏覽544|回應0|推薦8

如果說愛美是天性,那購物大概是人性吧!!

從少到老,從小到大,永遠無法抗拒的誘惑,永遠無法滿足的執著

說女性是促進經濟榮景的推手,也是流行趨勢的最佳代言人,一點也不為過

愛買的嗜好似乎都是女人比男人熱衷也佔大多數

千方百計追求那心中難以擺脫的戀物,也總覺得不夠,

愛漂亮+購物狂=妳的名字叫女人

常常被朋友邀約外出小聚,為了打發無聊去吹免費的冷氣,就前往赴約

一頓飽餐之後,大家總會美其名的說要幫助消化就很自然的拿逛街當藉口

沒想到穿了雙會打腳的鞋子,逛沒多久就很不舒服,

趕緊想找家鞋店買鞋來換,(又找到合理的敗家藉口了)

好不容易看到有間我喜歡的鞋店~~NINE WEST,

試穿了幾雙鞋跟太高都不滿意

隨意挑了雙夾腳鞋,盛夏時髦寵兒就屬此款

走了幾家店好友看到新款帽子硬拉我去試戴,

不管價錢多少?居然以遮陽為由當場就買了

來到了ANNA SUI 好友拉我入內試新妝,

漂亮的店員妹妹拿出最新商品抹了一臉

唉!!我不好意思,買了唇膏眼影指甲油,聰明的店員也送了一些試用品

此時那早已不聽使喚的雙腿,真的很想坐下來翹起二郎腿好好休息一下

好友說到Starbucks喝杯咖啡提神吧!!

拿著一些逛街戰利品找個舒服的沙發就一屁股坐下

摸摸那早就被我折騰到紅腫快破皮的雙腳,換上一雙夾腳平底鞋才算舒緩

大眼瞪小眼喝著飲料之後,彼此開始秀出血拼的成果討論一番

眼見營業時間就要結束了,才提著大包小包往店外走

唉!!心中盤算今天超出預算的瞎買一場,為了省錢捨不得坐計程車回家

來到了死等不來的公車站牌,

媽媽咪呀!!車子怎麼還不來,我快累死也快熱死了..............

一回到家感覺好餓就胡亂湊了一碗的麻辣大餛飩,

真沒想到沒吃完的剩菜,這樣隨便亂弄竟也是一道美食,

還是得注意保持窈窕可別破功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0616&aid=5339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