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這隻馬長了一隻角。所以說妳對玄學也有興趣
2011/10/29 16:24:36瀏覽115|回應0|推薦0

2011.10.19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對話:

玄覺居士: 你要問什麼?
問事者: 我的事情有點麻煩喔
玄覺居士: 沒關係 先說看看吧
問事者: 就是呢 我2007-2008 在紐約念書 那時候 有一個老師對我很好 但後來 可能界線模胡 越走越偏 但我們並未講開
問事者: 後來 我2008 回台後 沒多久 我們之間的感情就變了 鬧的超疆
問事者: 今年 我又舊地重遊 又回想去 她對我的點點滴低
問事者: 到了兩次歉 都毫無回應 = = 更慘的 是 她還把我臉書封鎖 但我們之間的確存在著很多誤會 我也不知道 她為何封鎖我 = = 她從知道我臉書後 我傳訊給她都可以 怎知三個月過後的 某一天
問事者: 它就把我封鎖了 我想看看 是否有得救啊 我們都是女生 謝
玄覺居士: 那有照片嗎?
問事者: 我最近想打電話給她 想知道 會獲得如何的待遇 那是她的 這是我的 我想知道 她不鳥我的原因 是我也傷她很深 還是 因為誤會 甚或她就是討厭我這個人
問事者: 我覺得 三年了 = = 還封鎖 有點沒修養 =
玄覺居士: 你是女的?
問事者: 嗯 = = 我不是現在想要更進一步 我只想解開我和她的結 至少 不要像仇人一樣
玄覺居士: 很簡單。就是她跟妳沒緣了。妳卻跟她有緣。
問事者: 這樣說 很奇怪 要嘛 不都沒緣嗎
玄覺居士: 她沒你沒差,妳沒她卻有差。對吧
問事者: 唉 懂了 我不希望搞成這樣 她有這麼討厭我嗎 因為我想回學校唸書 = =
問事者: 不想見面 很乾尬
問事者: 嗯
問事者: 她現在 是很討厭我嗎 還是 傷太深?
玄覺居士: 她當初是很討厭妳,沒錯。但我感覺她現在己經有對像了。
問事者: 可是我側面得知 是離婚了耶 = = 討厭我的原因 是何?
玄覺居士: 感情上有對像了。
問事者: 我剛剛有跟你說啊 我想維持表面的和平 也無法了嗎 就算打電話  也會被掛的意思嗎 有辦法解決嗎
玄覺居士: 對
問事者: ..........我做人真那麼失敗喔 = = 有辦法解決嗎 還是不行
玄覺居士: 沒啦,只是對像的因緣不同。
問事者: 老師 = = 我只是 說 我沒有要和她在一起 = = 只是 當初 她真的誤會我很深
玄覺居士: 又不是人人都討厭妳。
問事者: 不希望搞那麼遭 = = 所以 如果 我在跟她見面 她會裝做不認識我 是嗎
玄覺居士: 對啊,妳也裝作不認識就好了。
問事者: 感情的事情 有那麼簡單嗎
玄覺居士: 有啊,
問事者: .那老師 可能教沒有 " 感同身受喔 " @__@
玄覺居士: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問事者: 我如果打給她 只會讓它 更討厭我嗎
玄覺居士: 妳現在人在那理?
問事者: 台灣啊 所以 和她 就豪無解決辦法 是嗎 嗯 那我知道了 老師 謝謝喔
問事者: 有辦法 讓我們和好 還是 讓她 在對我產生情粟
玄覺居士: 我可以感應看看。
問事者: 它在紐約 我在台灣 可嗎
玄覺居士: 我是覺得沒那麼嚴重。再找別的對象就好了。
問事者: 老師 感覺您好像 都不懂我在说什麼 唉
玄覺居士: 我是為妳好。
問事者: 那這樣說 就不算通靈啊 = = 就只是像一般人說的 叫我放棄啊 = =
問事者: 我想她對我有情素 如果沒法 就希望不要搞的那麼差

玄覺居士: 不然妳先給我,妳們的基本資料,我試看看
問事者: 你剛剛所說的 都只是 一般人的common sense

問事者: 還有緣份嗎 還是完全沒有了
玄覺居士: 姓名、住址也要
問事者: 我不知道她住那 = =
玄覺居士: 就紐約嘛,給我一個範圍就好了。
問事者: 我住xx路 8號 xxx 她叫xxx 住在 franklin square 紐約
玄覺居士:她屬羊,妳屬馬, 那要等我幾分鐘。我查一下。
問事者: 謝謝
玄覺居士: 妳先看一下我的文章。
問事者: 然後 我們一起來想解決辦法 在哪
玄覺居士:
http://tw.myblog.yahoo.com/conci63
問事者: 你沒寫文章吧 = =
玄覺居士: 我要先問妳幾個問題,驗証我調到了她的資料,她的個性是不是崇尚自由,不喜歡被人管?
問事者: 我不知道 = = 他是老師 只是 我們曾經 界限很模糊 有別的特色嗎?
玄覺居士: 她喜歡管人,控制慾強?
問事者: 對 他以前 很會管我 連我的成績單 都會看 = = 所以 我才不想 鬧的那麼糟糕
問事者: 嗯 您真利害
玄覺居士: 也喜歡冒險
問事者: 應該吧 他介於射手魔羯間
玄覺居士: 我是用感應的,星座那些我不懂。
問事者: 這些 都對
玄覺居士: 她常吃素?我看到她在吃菜。
問事者: 這我不知道 = = 嗯 那我和他 還有緣分嘛 還是完全沒有了呢?
玄覺居士: 她這隻羊長了鬍子,她的個性也蠻老成的,
問事者: 對 我覺得 他個人 好像有點優越感
玄覺居士: 皮膚有些問題、小病吧,因為羊的毛色怪怪的。
問事者: 有斑 算問題嘛?
玄覺居士: 反正是我看到的畫面,轉述給妳聽的
問事者: 哇 將利害 還有呢?
玄覺居士: 對這件事,妳還真的蠻恐慌的,我在畫面中看到妳這隻馬的表情和動作真的很慌。
問事者: 因為 其實 我也被他傷的很深 我有想回學校唸書 但我不希望 回去後 這樣的感覺很差 明認識 還要裝做不認識 且過去的事情 都三年了 不能就普普通通的作個師生嘛 我不喜歡那種不和平的感覺 感覺不舒服
玄覺居士: 妳對玄學也有興趣
問事者: 對 = =
玄覺居士: 因為妳這隻馬長了一隻角。所以我說妳對玄學也有興趣
問事者: 是的
玄覺居士: 我的感應是還有緣
問事者: 但不是現在嘛 因為 其實 我覺得 封鎖也是一種情緒 都三年了  我還會見得到他嘛?
玄覺居士: 會啊,不是在同學校嗎? 這不用感應吧
問事者: 我不知道 我回去 他是否還在 嗯 那如果我打電話給他 會有什麼反應? 他是還在生氣嘛?
玄覺居士: 沒了吧
問事者: 有什麼方法 幫助我 讓他淨心聽我講 你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嘛
玄覺居士: 因為我剛看到那隻馬在舔那隻羊.羊也抬頭沒反抗。
問事者: 羊沒有兇嘛? 他曾經喜歡過我 是嗎
玄覺居士: 沒啊,是你的心慌在作祟吧。他曾經喜歡過妳?這不用問我吧。
問事者: 嗯 所以 老師啊 我希望 我打給他 他願意好好聽我說 = = 畢竟他誤解我很深 所以 有什麼符令幫幫忙
玄覺居士: 我沒在用符令的。我是修意念的。
問事者: 喔喔 那你感覺 我們何時 才會和好呢?
玄覺居士: 即然她沒那麼恨妳了,也沒什麼問題了。
問事者: = =  有到恨喔 邀受股
玄覺居士: 不過妳何不等去美國在連絡呢? 沒啦,是妳剛剛自己說的。
問事者: 我怕他不想見我 嗯
玄覺居士: 即然我前面的感應有準,那結果也會準啦。妳別瞎操心了。
問事者: 那還要等多久呢 關於和好的部分
玄覺居士: 去了以後再說
問事者: 你說去了紐約在說嘛
玄覺居士: 對
問事者: 那也不知道多久 打電話 不行嘛?
玄覺居士: 不好,見面三分情。
問事者: ..... 那好 我知道了 老師 謝謝
玄覺居士: 不客氣啦

( 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god&aid=579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