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現在想著她的樣子,我感應看看。
2011/10/29 16:08:08瀏覽157|回應0|推薦0

2011.10.6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對話:

問事者: 目前有一個喜歡的對象 可以幫我看看嗎~ 我跟她告白了~但是有些問題 目前電話中說沒感覺 但是還有在連絡

玄覺居士: 呵
問事者: 需要什麼資料??~
玄覺居士: 所有她相關的,你知道的
問事者: 陳xx 生日6x/0x/xx 工作地點:xx市x區xx路3段276號 就這些 那照片也要??
玄覺居士: 最好是有啊
問事者: 嗯
玄覺居士: 有嗎?
問事者: 有 等下
玄覺居士: 她屬羊?
問事者: 對

玄覺居士: 你最近也沒念咒吧,我也看不到你的光
問事者: 對~@@ 停了一小陣子
玄覺居士: 實在是@@@,還好你年初還有修幾個月,不然你連工作也沒著落了。
玄覺居士: 不過她的比你弱,呵
問事者: 對呀~感覺的出來
玄覺居士: 你現在作什麼工作?
問事者: 美工方面的
玄覺居士: 工作至少比以前好多了,是嗎
問事者: 對 好很多 之前那個工作慘cc 這個工作老闆會互動 之前的不會,還常罵我

以下是我與他在電話的內容簡述:
玄覺居士:你現在想著她的樣子,我感應看看。
問事者:好。
玄覺居士:我看到她跟妳有點爭執,她不高興?
問事者:對,因為我跟她告白,她問我說,我愛她什麼,結果我答不出來。
玄覺居士:呵,要是我,我也不高興,感覺有點誠意不足。不過,我又看到一個畫面是,她在切菜,為什麼?
問事者:她有跟我提過在當會計前,是作廚房助理的,那時的工作多半都在切菜比較多。
玄覺居士:喔,難怪。最後一個畫面是,我看到她牽著你的手。那應該就是,你再繼續追看看,還是有機會的,因為前面兩個畫面有準的話,那未來的預測應該也就會準了吧。接下來,你就順其自然就好了。注意不要往壞處想。

 

( 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god&aid=579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