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請問念聖經要如何度冤親債主?
2011/11/07 15:23:25瀏覽268|回應0|推薦0

2011.10.25

以下是網友來電對話的部份內容:
問事者:我想請問念聖經要如何度冤親債主?
玄覺居士:我的感應是你的冤親債主不收聖經的能量吧。先告訴我生肖、住那個縣市.我先感應看看。

2011.10.25

以下是網友來電對話的部份內容:
問事者:我想請問念聖經要如何度冤親債主?
玄覺居士:我的感應是你的冤親債主不收聖經的能量吧。先告訴我生肖、住那個縣市.我先感應看看。

問事者:我住xx市屬猴
玄覺居士:你是不是胖胖、壯壯的?
問事者:對,您怎知道?
玄覺居士:因為我閉上眼就看到一隻大猩猩胖胖、壯壯的,呵。而且,我看到這隻猩猩的右手肘、左手腕,肚子都有一個鐵環。所以,我估計你有三個冤親債主。
問事者:對,老師,我的手常常痛,而且去作復建,治療都沒用,胃也一直很不好。
玄覺居士:是喔,真讓我看對了。
問事者:那我要怎麼辦?
玄覺居士:我看到猩猩的正上方有一個白衣大士,一、自己念金剛經、白衣大士神咒、靜坐。修到好為止。

問事者:謝謝老師。我為什麼很想轉系,目前就讀資科系,但總是沒興趣?
玄覺居士:我看到古代的中藥房,櫃台後站著一位中醫。應該是你過去世的工作吧。
問事者:我從小就對中醫有興趣,還去中葯房打過工。
玄覺居士:那應該是你過去世的習氣所引起的。只是也別太執著。多修金剛經,智慧開了,作什麼都可以。
問事者:謝謝您。我會好好修的。

問事者:謝謝老師。我為什麼很想轉系,目前就讀資科系,但總是沒興趣?
玄覺居士:我看到古代的中藥房,櫃台後站著一位中醫。應該是你過去世的工作吧。
問事者:我從小就對中醫有興趣,還去中葯房打過工。
玄覺居士:那應該是你過去世的習氣所引起的。只是也別太執著。多修金剛經,智慧開了,作什麼都可以。
問事者:謝謝您。我會好好修的。
( 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god&aid=581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