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看獸醫記~一年一度打預防針
2009/07/20 11:11:03瀏覽632|回應0|推薦4

今天又帶我們家BARRY去找獸醫報到了
不過這次是因為又到了一年一度打預防針的時間

其實BARRY看獸醫一向還蠻乖的  不會兇獸醫阿姨
只是他最討厭搭車  每次要搭車  他總會哀嚎到目的地到達
上次尾巴掉毛那一次  還哀嚎到聲音沙啞
所以一上車  他就開始不安  我抱著他安撫著他  最大的成效就是哀嚎小聲一點
當然以前一開始  我都是讓他待在運輸籠裡
可是我們家BARRY哀嚎地更大聲  是平常從沒叫過的大聲
 
看看搭車的他  眼神多麼驚恐不安


我今年才剛換了獸醫診所   之前的獸醫離我家比較近
可是去年回台灣發生恩恩當天使貓的事情
我一回到澳洲後  就開始搜尋有after hour service的獸醫診所  以防萬一
於是我就找到這一間The Cat Clinic
另一個優點就是他是專門看貓咪的專科 
上次BARRY掉毛也是在這裡看獸醫

診所的外觀


別懷疑整棟都是獸醫診所
從外面看起來的觀感就不錯  很乾淨明亮的感覺
就是貓咪喜歡的環境

櫃台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 
還會關心問一下BARRY怎麼樣  醫生怎麼說之類的
當然還有誇獎一下BARRY是隻帥喵啦!!
沒辦法  我這個當喵媽的人  只要有人誇獎我們家BARRY都很開心

當我們待在診所候診時  BARRY早已安靜又好奇地看著周遭的環境



診所環境



很乾淨吧!!
旁邊貓樹的地方是提供尋找認養家庭的貓咪待的地方
上次來  我有看到兩隻貓咪待在那裡  旁邊也有貼認養公告
但這次並沒有看到貓咪

藍色的門進去就是診療室  有好幾間診療室呢!!
而且每次換下一隻寵物前  我都聽到裡面噴撒消毒水的聲音
所以診療室裡也是很清潔乾淨  只是我不好意思拍照啦!!

輪到我們進去時
獸醫阿姨還是先問一下BARRY最近的狀況  有沒有甚麼問題
BARRY趁著我們談話  還偷偷跳下診療台  在診療室閒逛
真是隻神經大條的貓咪
獸醫阿姨又看一下他尾巴毛髮生長的狀況
接著又做一些健康檢查  確定BARRY很健康後  才打預防針
打預防針時  不知道是BARRY太乖  還是獸醫阿姨技術太好
我們家BARRY就乖乖待在那裡讓人家打針  連叫一聲都沒有
怎麼跟搭車時差這麼多啊!!

因為最近早上起來時  常常看到BARRY流眼淚
本以為BARRY眼睛不舒服  但又沒發現眼睛有甚麼異常
後來問了獸醫後  發現那是貓咪正常的狀況   我才放心

回程搭車  BARRY又開始喵喵叫了一整路
連回到家  又從樓下喵到樓上  不知道在跟谁訴苦

但我這個當媽的也很有良心  為了慰勞BARRY今天看獸醫的辛苦
下午還特別跑去買新鮮的肉
但我突然想到上次澳洲格友的獸醫建議讓貓咪吃雞翅  有骨頭幫助貓咪的牙齒發展
沒想到  我們家BARRY不領情   他只想吃肉肉
居然只挑有肉的地方吃  然後把肉啃完後  就剩下骨頭在那
BARRY  你以為你是人啊!!

都怪我寵壞了BARRY  平常我吃牛排  他就跟著吃牛排
吃雞肉  他也跟著吃雞肉
連上次吃澳洲和牛  他都有份 
現在這個雞翅  他完全瞧不上眼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lyytlin&aid=3149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