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王子變外星喵
2009/06/03 14:33:54瀏覽962|回應2|推薦15

上次聊到我們家Barry因為尾巴掉毛的關係去看獸醫

那一次獸醫找不出原因 請我們在觀察兩三天 給她一通電話 確認Barry要不要戴上頭罩
後來我們向獸醫報告這幾天的狀況 獸醫還是建議我們先讓Barry戴上依麗莎白項圈
如果是Barry自己咬 那麼戴上後 尾巴掉毛的狀況應該會改善
如果有其他原因 我們只好在帶去做進一步的檢查

一般貓咪都不喜歡被帶上伊莉莎白項圈 因為這樣他們就無法自己舔毛清理
而且行動非常不方便
因此我幫Barry戴上後 一直不斷誇講他很帥很可愛
當然我們臭屁的貓王子就以為自己是隻帥貓 很高興在家裡晃來晃去




Barry: 我一樣可以跳上貓樹上看外面的小鳥






Barry:我也可以磨抓子
喵媽:但頭罩會卡到貓樹的版子 還不是要我幫你處理







Barry:我爬階梯也沒問題





Barry:我也可以玩小老鼠
喵媽:明明是咬不到小老鼠還生氣叫我丟小老鼠給你玩







Barry:我還可以輕鬆自在地睡覺





Barry:除了一點 我吃不到我碗裡的貓糧 也喝不到我的水 喵媽救我
喵媽:是是 立刻幫你除掉頭罩





 
看著Barry想盡辦法要吃貓糧的模樣 吃不到 還自己生氣用前腳想把頭罩除掉的模樣真可愛
最後放棄坐下來 用那無辜的雙眼請我把頭罩除掉後 就開心地吃貓糧了

其實看著他戴伊莉莎白項圈還蠻不捨的 特別是舔不到自己的毛
我在項圈上還看到幾個咬痕 似乎是Barry自己清理不到毛 自己咬頭罩
不過過了一個多禮拜後 我發現尾巴已經漸漸長出一點細毛了
而且連戴上頭罩 Barry都還玩得這麼開心 除了走路會搖頭晃腦
大致上應該沒問題 只好慢慢等毛都長出來後 又可以有個漂亮的貓尾巴

朋友的小孩來家裡看到Barry戴上頭罩 一直叫Barry外星喵
還想去摸Barry得頭罩 嚇的Barry趕快跑遠一點 還用著警戒的眼神看朋友的小孩




Barry:明明我就是隻帥喵 外星喵是甚麼東西啊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lyytlin&aid=3007827

 回應文章

魚蝦媽咪_安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照下來...
2009/06/16 15:15

沒有小老虎戴伊利莎白項圈的照片,
因為想照時,
小朋友說:「小老虎這樣很可憐耶,你還照下來,不可以po在網路唷...。」
ㄟ...於是就沒有留下照片...

但外星貓可愛,可以照啦...呵呵!

我看他跳躍不太好跳,
有打破我擺在桌上的一個大磁碗,
顯然是影響她的生活~呵!

別生病,都好~^_^

Molly ~~ 南半球流浪記(mollyytlin) 於 2009-06-17 11:48 回覆:
是啊..貓咪健康最重要..

否則每次我看Barry戴項圈也有點不捨..
雖然走路搖頭晃腦很可愛..
要跳上高處時..也不小心摔了幾次..又愛面子裝做沒事的樣子也很有趣..
還是希望他可以跟平常一樣健健康康..

魚蝦媽咪_安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睡得真誇張~^_^
2009/06/16 09:30

睡覺那張真可愛,
貓王子的項圈是透明的,還不賴。

前幾周我們家小老虎用的是橘色不透明,
雖然和她項圈有配到色,
但看不到貓咪的頭...真的很怪,
更增添幾分可憐了....。

希望貓王子尾巴的毛快快長多一些,跟松鼠尾巴一樣美~^_^

Molly ~~ 南半球流浪記(mollyytlin) 於 2009-06-16 11:12 回覆:
唉..Barry每次都睡得很豪邁..真不優雅..
我也希望他尾巴的毛趕快長出來..否則看起來總怪怪的..

我沒看過項圈是橘色的..以前我在台灣獸醫賣給我的也是透明
這樣妳們家小老虎看的到路嗎??
而且沒看到貓臉..只看到項圈..感覺真得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