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女性旅客並不安全的印度
2024/03/23 09:33:35瀏覽24|回應0|推薦0

 在IG擁有160萬粉絲的28歲重機網美Fernanda,3月2日和老公在印度賈坎德邦找不到飯店,就地搭帳棚過夜。不料深夜睡到一半遭7名陌生男子闖入帳篷持刀威脅,他們輪流侵犯這位網美,過程長達兩小時,還有人在一旁觀看;她的丈夫則是在旁遭到綑綁狂毆。離譜的犯罪案情引發全球各國高度關注。事發後,警方隨即展開調查,3名嫌疑犯已被逮捕,還有5人目前正在逃亡,若罪名成立,他們都將面臨無期徒刑。
 雖然這位網美與她的先生都表示他們並沒有因此討厭印度這個國家,從好的方面來看,至少她沒丟掉性命,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說起來印度並不是一個尊重女性的國度,強暴也許是極端的例子,但印度男性在公開場合直接圍著外國女性盯著看,用拍照為藉口直接動手動腳吃女性豆腐的例子,在YOUTUBE上隨便都可以看到很多;這些上傳影片的多半都是去過很多國家旅遊的博主,因此可以說明這不是針對印度的刻意抹黑,而是相當真實的情況。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ist&aid=18042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