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佐佐木朗希
2024/01/25 20:14:52瀏覽15|回應0|推薦0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佐佐木朗希似乎連球員工會都退出了。雖然說球員工會是自由加入的,並沒有強制;但所有的年輕球員中,目前唯一沒有加入球員工會的就是佐佐木朗希。
 佐佐木朗希去年底提出要去大聯盟的想法,就已經引起了軒然大波;而會和球團搞到這麼僵的地步,更是令人始料未及。目前媒體的報導還算是比較保守含蓄,而新聞底下的讀者回應,基本上已經是負面的居大多數。
 老實講我個人最為同情的,就是羅德的吉井理人總教練。以他隊球迷的立場來觀察,吉井理人對於佐佐木朗希的呵護可說是費盡了心思,但看來當事人並沒有很領情;吉井理人在日職的總教練中,算是相當照顧球員感受與維護球員權益的總教練了,而這樣的人卻要面對佐佐木朗希這樣的狀況,真是格外讓人嘆息。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ist&aid=180295195